安溥產後1.5個月現身... 少女身材「美到像沒生過」全場嚇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創作歌手安溥(張懸)9月生下兒子「小小蘇」,也在今年父親節登記結婚,她今出席媒體餐敘,絕美模樣讓在場驚呼連連,她透露懷孕時只胖了10公斤體重變61,因懷孕後期血糖代謝較慢,若惡化怕造成糖尿病,她便嚴格忌口,目前產後一個半月,她已經瘦回52公斤。

▲安溥產後神速恢復少女體態。(圖/聯成娛樂提供)

▲安溥產後神速恢復少女體態。(圖/聯成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小蘇下週滿2個月大,是個處女座寶寶,安溥笑說兒子其實長得最像外公,很乖、也已經能睡過夜,且抽高很快、目前已快要6公斤,對聲音很敏感,安溥笑說:「他聽到疊字會已讀不回,很平穩跟他講話就會笑很開心」,透露兒子相當有個性,在肚子裡時就愛聽九寸釘、電子樂,對懷舊金曲、故事書都沒什麼反應。

安溥透露兒子出生時,因黃疸隔離3天,母子第一次見面時,兒子哭鬧,但她一跟他說話,小小蘇就馬上靜下來,「發現他認得出我聲音時,我當下很想哭,內心很激動」,小小蘇昨晚還發出「賀啊!」的聲音吸引他們的注意,讓安溥笑說:「很可愛,每天會出現你無法想像到他會做的事情」。

目前兒子一半喝奶粉一半喝母乳,安溥說:「先生很喜歡小孩,很願意照顧小孩,所以我讓先生餵奶粉,和小孩有連結」,表示最辛苦的時期反而是懷孕過程,「孕婦有的症狀我都有,頭暈、腰酸、胃食道逆流,還有水腫抽筋,第一次知道火燒心這麼難過」,笑曝老公有自願讓她踢兩腳舒緩情緒。

對於登記結婚,安溥的感想就是「荒謬」,沒想過自己會在戶政事務所的背板拍照,證明自己結婚,當天也手忙腳亂到處找表格,最痛恨別人求婚的她,也慶幸老公很懂她沒有求婚,「這是我覺得最保持我自己的一件事。」也沒有婚戒,安溥帥氣說:「說好不要套牢對方」,婚禮則打算有機會帶爸媽出遊時,順道舉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