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際賭盤看好太空人封王 賠率12年來新低

▲太空人近3年兩度晉級世界大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近3年兩度晉級世界大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太空人、國民世界大賽23日在休士頓進行G1,國民以外卡之姿稱霸國聯;太空人則是在例行賽拿下107勝傲視全聯盟,並且從難纏的美聯戰區中脫穎而出,雙方陣容星度差異也不小,因此國際賭盤一致看好太空人能夠拿下冠軍,太空人奪冠賠率更是自2007年以來最低。

根據《ESPN》報導,系列戰開打前投注網站caesars對於太空人的奪冠賠率是−235;國民隊的奪冠賠率則是不被看好的+195。賠率−235已經是自2007年紅襪交手落磯,當年紅襪奪冠賠率是−240,紅襪最終以4勝0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空人陣中有柯爾(Gerrit Cole)、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和葛蘭基(Zack Greinke)三張王牌,例行賽拿下107勝傲視全聯盟,先是在分區系列賽擊退光芒後,美聯冠軍賽在擊敗洋基,3年內第2度闖進世界大賽。

賭盤開出太空人4比0橫掃的賠率是+750;如果是國民橫掃太空人的賠率則是高達25倍。不過G1結束後,國民以5比4擊退太空人,暫時以1勝領先,也確定讓認為太空人會橫掃的賭客夢碎了。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大聯盟國民太空人世界大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