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切了李進良! 佩甄「我非常喜歡丁春霆」:他和小禎很配

2019年10月23日 13:22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李佩甄(佩甄)和季芹主持東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這是2人相隔18年再合作,今(23日)開播記者會,節目將分享婚姻大小事,身為小禎好閨蜜的佩甄直虧爆出離婚的小禎,「我等小禎下飛機要好好問一下她!」

►【小禎離婚】相關新聞請點此

▲▼佩甄         。(圖/記者徐文彬攝)

▲佩甄在錄影前談小禎。(圖/記者徐文彬攝)

小禎和李進良(阿良)離婚吵了12年,爆出已辦離婚,對此佩甄表示:「一直都有在進行(離婚),只是不知道到哪裡了,沒什麼好恭喜的,我們都跟阿良很熟,把事情解決好就好。」至於會覺得事情終於告一段落嗎?佩甄感嘆:「女人青春有限,我們的生育能力也有保存期限,對自己好一點為自己著想。」

▲小禎和丁春霆。(圖/翻攝自IG)

▲小禎和丁春霆爆出緋聞。(圖/翻攝自IG)

佩甄說因為是家務事,所以不方便過問小禎太多細節,「我們從她的狀態,身材漂亮、臉也顧得很好,各方便都值得替她開心。」談到「壁紙小開」丁春霆(丁丁)和小禎的組合,佩甄直呼:「我非常喜歡丁丁!他是很大方、非常負責任的大男孩,繼承家業每天努力工作,我對他讚譽有加,也喜歡他的爸媽,都是非常好的人。」至於是不是覺得小禎和丁丁相配?佩甄說:「我覺得很配!」

▲▼季芹,佩甄           。(圖/記者徐文彬攝)

▲季芹和佩甄一起主持節目。(圖/記者徐文彬攝)

小禎曾被拍到和丁春霆進出健身房,兩人因此傳出緋聞,對此小禎之前在記者會中解釋這其實是個誤會,她表示健身房是和很多朋友一起去,「我不懂為什麼講得好像我們兩個私約在那裡,奇怪!」如今又被拍,小禎的感情狀態又再被討論。

小禎近期勤於運動成功剷肉近40公斤,之前被爆出瘦身是因為做了切胃手術,小禎有澄清自己是靠少量多餐看運動瘦身,今又再被提起切胃,佩甄表示並不清楚,「上一次看到她到醫院是因為打噴嚏閃到腰,不管怎樣,她現在很健康也變漂亮,最重要的事戒酒。」

▲▼季芹,佩甄 ,王祚軒,佩甄老公           。(圖/記者徐文彬攝)

▲▼季芹和佩甄主持節目,王祚軒到場獻花。(圖/記者徐文彬攝)

▲▼季芹,佩甄 ,王祚軒,佩甄老公           。(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