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國琳夜歸「住家凌亂」…驚覺遭闖空門氣炸!珠寶名錶全飛 損失百萬

▲丁國琳。(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

▲丁國琳住處遭到竊賊闖空門。(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

記者郭世賢、莊智勝/基隆報導

凍齡美魔女、藝人丁國琳基隆住處20日驚傳遭到竊賊闖空門,名貴珠寶、首飾、名錶全不翼而飛,初估損失至少達上百萬元。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調查,鎖定慣竊曹姓男子涉有重嫌,並在其住處搜出贓物;但曹嫌否認犯行,辯稱只是碰巧收受到贓物。警方訊後23日上午依竊盜罪嫌將曹男移送基隆地檢署,並聲請預防性羈押。

據悉,丁國琳20日當天晚間返家,一開門就見家中衣櫃凌亂,驚覺遭到竊賊闖空門,丁國琳怒極,當場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初步清點財損,確認家中珠寶、首飾、名錶等物遭竊,損失至少上百萬元。

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曹姓慣竊20日晚間曾騎乘機車現身丁國琳住處附近,且行跡鬼祟,疑似得手大批財物後匆匆離開現場。警方22日前往曹嫌住處搜索,發現部分贓物,當場人贓俱獲;惟曹嫌仍否認犯行,辯稱是向不明人士收受贓物,但警方不予採信,訊後移送基隆地檢署,並聲請預防性羈押,全案深入偵辦中。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曹嫌遭到警方逮捕。(圖/記者郭世賢攝)

▲▼丁國琳住處遭竊。(圖/記者郭世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