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3歲學生外逃武校!遭4名「宿舍室友」拉回毒打...爆頭慘死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河南登封武校再次走上風口浪尖,繼4月發生7歲女童進校2天後死亡,屍體佈滿踹痕後,8月棋盤山武校再傳出一名13歲的任姓男學生,因外逃出宿舍,被抓回後遭室友圍毆致死。當地警方近日透露,5名嫌疑人已被檢方批捕,而其中3人還未成年,學校方面也啟動了整改。

▲▼ 武校學生圍毆致死。(圖/翻攝自我們視頻)

▲事發學校。(圖/翻攝自我們視頻)

據《新京報》報導,事發於8月30日早上7點多,涉事同學發現任男跑出宿舍,隨即將他拉回並施暴,在約20分鐘後,才將任男的情況告知教練,但當眾人趕到時,受害人已經昏迷,送醫後因顱腦損傷醫治無效身亡。4名學生和教練事後被警方控制,而校方向任男家屬賠償人民幣70萬元。

▲▼ 武校學生圍毆致死。(圖/翻攝自我們視頻)

▲ 登封武校跟普通學校的一大區別是,即便是休息日,也不允許學生上街。(圖/翻攝自我們視頻)

實際上,登封市今年4月就曾有武校發生7歲女童疑遭毆打致死,市委、市政府其後責成聯合調查組,並安排有關部門對武校開展排查、整治,加強管理。在整頓期間,約200名「黑武校」教練和學生被轉至棋盤山武校,當中包括任男一案的涉事學生和教練,而在案前,「兩校未完成交接」。

棋盤山武校負責人表示,事發班級是登封市整頓期間,併入該校的「黑武校」,並未完全交接,事發後,學校啟動整改,將「黑武校」轉來的無證教練全部清除,並勸退百名轉校生。

▼ 武校頻傳虐待、霸凌、猥褻等致傷致死事件,當地決定好好整頓。(圖/翻攝自我們視頻)

▲▼ 武校學生圍毆致死。(圖/翻攝自我們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