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親吻撫摸服勞務女子 彰化資深村長督導20萬交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內1名60餘歲的陳姓村長利用督導執行義務勞務機會,涉嫌性侵服義務勞務的小柔(化名),檢察官訊問被害人後,隨即對陳姓村長住處及相關處所進行搜索,經檢察官訊問後,認陳姓犯嫌有對該女為親吻及撫摸行為,涉犯刑法妨害性自主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彰化地院上午以2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連任3屆村長涉嫌性侵服義務勞務女性。(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村長涉嫌性侵服義務勞務女性。(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葉建成指出,彰化地檢署於21日接獲通報,本轄某鄉陳姓村長利用督導執行義務勞務之機會,涉嫌性侵服義務勞務的小柔,立即指派婦幼組專責檢察官陳昭蓉指揮北斗分局偵辦,承辦檢察官於21日晚間訊問被害人小柔後,隨即於22日對陳姓村長住處及相關處所進行搜索,同時拘提陳姓犯嫌到案說明,經檢察官訊問後,陳姓犯嫌承認對小柔有親吻及撫摸行為,涉犯刑法妨害性自主罪嫌,犯罪嫌疑重大且有滅證之虞,於23日凌晨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據了解,該村長為在地資深村長,自100年起,由鄉公所委由陳姓村長擔任執行機構督導,從事義務勞務的社會服務及環境清潔整理,已經執行個案216件,並已履行完成191件,執行狀況正常,今年觀護佐理員則每月不定期查訪至今11次,均無異常,亦無執行個案反應督導陳姓村長有其他不當行為,如今卻傳出涉嫌性侵服義務勞務的小柔,讓在地人都不可置信。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其他新聞】

史上最威的開箱文 彰警150輛新警車最壯觀

彰化濱海路剛通車 藍砂石車越線超車…黃砂石車嚇到「定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