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小禎認了「簽字離婚」! 正式斷開李進良12年婚姻…封口全為女兒

2019年10月23日 11:28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小禎(胡盈禎)近來被拍到和丁春霆在家中約會,與李進良婚姻狀況也備受外界關注,對此,她今對外坦承已經簽字離婚,與阿良12年婚姻正式結束。

小禎爆同居「CEO天菜新歡」想嫁了! 「逼李進良簽字」斷12年荒唐婚

小禎12年婚崩潰受傷17次! 心碎認「想過跳樓輕生」:我的婚姻就是場兒戲

▲小禎深夜發文,引發外界揣測是否斷開李進良。(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李進良12年婚姻終結,簽字離婚了。(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與整型名醫李進良2007年結婚後,育有1女Emma,然而雙方分居多年,雖然先前一度傳出復合,但最終仍選擇分開,據《聯合報》報導,小禎表示這一次是「真的簽了」,親口確認離婚,會選擇低調、對外隱瞞,全是為了女兒,擔心會對孩子造成影響。

小禎談判離婚卡了6年! 為嫁CEO男友…開出「分手3條件」李進良全拒絕

事實上,小禎與李進良12年婚姻經歷過數次分合,前陣子還一度傳出感情回溫,當時被問到復合原因,她坦言,女兒是讓她無法狠下心離婚的原因之一,孩子會扮演夫妻倆中間的調和劑,女兒也很愛李進良、很希望他們能夠重新在一起。

▲小禎。(圖/翻攝自IG)

▲小禎與李進良育有1女。(圖/翻攝自IG)

當時面對復合遭外界批評一事,小禎也曾霸氣回覆,「他們不是我」,認為外界並不了解她的婚姻的整個過程。她坦言,當時經歷李進良外遇,雖然曾想過要放棄,但後來接觸如今的信仰,自己也不斷地在改變當中,起初認為婚變是男方的錯,但後來覺得其實雙方都有問題,都有需要學習的地方。

►【小禎離婚】相關新聞請點此

如今,小禎與李進良最後仍選擇離婚,據報導,她坦言雙方如今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但仍然是好朋友。她認為,家務事沒有必要對外講,也因為擔心女兒在學校會因此受到霸凌,所以有答應孩子不公開,先前才會一直都沒說。

►郊區沒外送…奧客竟「鑽程式漏洞」下單 外送員傻眼:12公里?

►大腸癌年輕化!無家族史34歲男子「健檢揪出罹癌」5大危險因子注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