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公開賽/2組男雙首輪過關 戴資穎今晚首戰德國華裔小將

2019年10月23日 11:25

▲▼ 丹麥公開賽,戴資穎。(圖/取自Badminton Photo)

▲戴資穎。(圖/取自Badminton Photo)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750賽法國公開賽22日開打,首日有多組台將出征,其中兩組男雙李洋/王齊麟、廖敏竣/蘇敬恒首輪過關:女單頭號種子的世界球后戴資穎、男單一哥周天成23日都即將出賽,立拼首勝開胡。

首日賽程中,男雙四組台將都有出賽,世界第10的李洋/王齊麟首輪上演台灣內戰,要對上李哲輝/楊博軒,雙方大戰三局搶下晉級門票;盧敬堯/楊博涵則遭到南韓組合李龍大/金基正直落二;廖敏竣/蘇敬恒則是交手美國組合,僅花了25分鐘直落二晉級。

▼ 周天成 。(圖/CFP)

▲▼ 丹麥公開賽, 周天成           。(圖/CFP)

去年法國公開賽亞軍的戴資穎,同樣面臨保分壓力,今天首輪即將出賽,原先對手馬來西亞19歲女將吳堇溦賽前退賽,因此將對上遞補的世界排名41的德國華裔女將21歲李怡逢,雙方過去從未交手過,順利晉級之後,將要對上南韓女將金佳恩,8強有機會對上印度頭號女單辛度(PUSARLA V. Sindhu),預計23日晚間10點(台灣時間,下同)出賽。

去年在法國站首輪出局的周天成,則是要對上印度一哥斯里坎特(KIDAMBI Srikanth),雙方4次交手周天成3連勝,預計23日下午5點40分出賽。另外好手王子維將要硬碰日本球王桃田賢斗,雙方2度交手,王子維還未拿下過勝利,預計23日晚間11點30分出賽。

▼ 廖敏竣、蘇敬恒 。(圖/記者謝孟儒攝)

▲▼ 台北公開賽,廖敏竣、蘇敬恒            。(圖/記者謝孟儒攝)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