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Yahoo奇摩電子信箱App雙平台上架 三大個人化功能體驗全面升級

▲▼ 新版Yahoo奇摩電子信箱App。(圖/Yahoo奇摩提供)

▲ 新版Yahoo奇摩電子信箱App。(圖/Yahoo奇摩提供)

記者李瑞瑾/綜合報導

Yahoo奇摩今(23)日宣布,新版Yahoo奇摩電子信箱App在iOS、Android雙平台同步上線,包含一鍵取消訂閱、匯集附檔、深色模式與新色票自訂介面等新功能,使用操作更個人化與便利。

透過行動裝置溝通、以電子郵件管理與安排生活已成為現代人的日常,行動用戶更渴望擁有能有條不紊地組織龐雜訊息、過濾篩選個人重要資訊的電子信箱。Yahoo表示,從行動用戶需求出發,推出新版Yahoo奇摩電子信箱App,幫助行動用戶一鍵輕鬆管理所有日常所需資訊。

新版Yahoo奇摩電子信箱App重新定義人們使用信箱的方式,不僅推出「一鍵取消訂閱」的電子報管理功能,也將所有來往郵件附檔匯聚一處、方便直接瀏覽及處理,減少信箱收件匣中的龐雜訊息;更支援深色模式搭配10多種色票配色、讓用戶自訂專屬外觀主題,並提供自訂檢視介面,使用戶能更加專注於自身最重視的內容。

▲▼ 新版Yahoo奇摩電子信箱App。(圖/Yahoo奇摩提供)

▲ 訂閱功能管理。(圖/Yahoo奇摩提供)

電子報管理功能 快速一鍵取消訂閱
電子信箱每日充斥著許多各種促銷宣傳資訊的電子報,現在行動用戶只需透過Yahoo奇摩電子信箱App中的「訂閱Tab」功能,不僅能一次瀏覽所有訂閱的電子報,更能「一鍵取消訂閱」,管理來自各企業品牌的電子報訂閱服務,有效解決用戶經常被電子報塞爆信箱的窘境。

來往郵件附檔一處直達 輕鬆取得所需資訊
想撈照片、找重要檔案,不用再一封封點開郵件,新版Yahoo奇摩電子信箱App為用戶省去麻煩,推出「附件Tab」功能,匯聚所有郵件的附加檔案,方便用戶一處檢視及處理來往的文件檔案、照片和影片,隨手輕鬆取得所需資訊。

自訂檢視介面 打造個人專屬風格
專為行動用戶優化操作介面,提供各項個人化設定,包括螢幕下方打造可單手式直覺操作的「底部主選單」,並可自訂主選單項目;外觀主題不僅支援深色模式(Dark Mode),更提供10多種色票的配色外觀主題;還可針對希望收到提醒的信件類型(如個人信件或促銷訊息)自訂是否收到推播通知。

▲▼ 新版Yahoo奇摩電子信箱App。(圖/Yahoo奇摩提供)

▲ 主題顏色可以自定義。(圖/Yahoo奇摩提供)

Yahoo表示,伴隨著Yahoo全球推出嶄新的品牌視覺形象,期許在網路資訊超載的時代,致力於突顯並放大用戶最專注的內容,並將此品牌理念融入在所有產品與服務中,創造更優質的用戶體驗。而新版Yahoo奇摩電子信箱App的登場,是Yahoo伴隨全新品牌視覺形象、展開重要改變的第一步。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