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裝飯用秤的!女客開蓋喝豬腸湯「每段不到1cm」傻眼 小氣or嚴謹網吵翻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買飯,遇到店家飯用秤。(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這樣到底是嚴謹還是小氣?一名女網友日前去買飯,說她第一次碰到店家裝飯還要秤,豬腸湯的豬腸剪得差不多長,但都不到一公分,而且一碗飯還要經過4個人的分工合作。就有網友表示「可能是講求每個人都一樣吧?但看到心裡還是覺得太誇張」,但也有人認為「確保每個客人飯量一樣,是一件了不起的事。」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文,「活到這個年紀,第一次碰到店家,飯用秤的,豬腸湯是剪短短不到一公分」、「從小小地方,看出一個人的大大個性」,接著她也貼出3張笑到哭的表情符號,說豬腸很適合老人,而且小孩不咬也不會噎到。最後原PO還補充,「重點在:一碗飯要經過四道工序(裝飯,放雞肉絲,淋醬,上桌)4個人分工合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豬腸也被剪得短短的,每一段都差不多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貼文後,就有人回應,「豬腸一斤才10-15元」,原PO則是透露,這碗豬腸湯要45元,「買回家吃打開蓋子,傻眼」、「真小氣的老闆」,並說她認為飯用秤的沒關係,「浪費太多人力搞一碗飯,好像我上海的製衣廠,工序排流水線」、「我光是看就覺得很累,有一次看他們秤好,又撥了幾粒回去,真的很好笑。」

不少網友都留言表示店家這樣太辛苦,「好一板一眼的老闆,那個腸幾乎每塊一樣大小了」、「當老闆的員工跟家人很辛苦欸,做事一板一眼的很累欸」、「我還遇過一碗雞肉飯,光裝那碗飯不知道是在算粒數還是在算甚麼的,裝了又拿回去又裝一點又挖一點起來。」

不過也有人認為,「其實剪大跟小每個人見解不同,可能老闆真心覺得怕客人噎到吧」、「確保每個客人飯量一樣,是一件了不起的事,很好啊」、「用秤的不好嗎?我家也用秤的啊!而且都是多秤給人家」、「這樣才會每份都一樣,避免一些奇奇怪怪的客人唉唉叫。」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