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柯爾前3場僅被敲1轟 世界大賽首戰就挨2轟

▲2019 ALCS G3,柯爾(Gerrit Co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世界大賽首戰23日在太空人主場進行,太空人推出王牌柯爾(Gerrit Cole)先發上陣,對上國民的薛茲爾(Max Scherzer)。柯爾近況火燙,已經相隔5個月沒有吞過敗投,季後賽前3戰先發也只丟1分,不過世界大賽首戰才投到第4局,就已經被辛瑪曼(Ryan Zimmerman)、索托(Juan Soto)各敲一發全壘打,目前4局兩隊2比2平手。

G1首局太空人就靠著葛瑞爾(Yuli Gurriel)的二壘安打率先攻下2分,不過2上辛瑪曼在兩出局後將小白球轟出中外野大牆的陽春全壘打,4上年僅20歲的索托一開局就來一發左外野陽春砲將比數扳平。

柯爾在今天賽前,季後賽先發3場,總計22.2局,只被敲10支安打,失掉1分,防禦率只有0.40。不過今天才投到第4局就挨了2發全壘打。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MLB太空人國民世界大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