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開伙麻油雞!隔壁海產姐「秤一斤蛤蜊」肉鋪也贊助 3人→10人份超療癒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網友下班到弟弟的攤子當廚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市場是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攤販更是會互相幫忙,有什麼好東西也會分享。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天氣漸漸變涼,他就想說煮個麻油雞補身體,所以在市場開伙,沒想到隔壁海產攤、對面肉舖紛紛「參一腳」,讓原PO直呼「漸漸的變成無法定義的料理」、「3人份料理默默的變成10人份」,超澎湃成果連他都看傻。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2張照片,開頭就下註解「在市場開伙的好處(壞處?)」,文中表示,天氣漸漸變涼,「原本只是想單純煮個麻油雞補補身體,卻漸漸的變成無法定義的料理?」因為在他煮的時候,大家都來加料,整個鍋裡滿滿豐盛食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攤販鄰居紛紛來加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首先我弟賣豬肉的,所以丟了兩塊松阪下去」、「接著隔壁賣蛤蜊的阿姐友情贊助了一斤下鍋」、「對面賣魚的賣牛肉的也來參一腳,大概只差賣水果的阿姨拿來的香蕉沒有下鍋吧!」最後原PO煮一煮,3人份的量默默變成10人份,麻油雞變成「麻油豬牛羊魚海鮮蛤蜊鍋」,「恐怖的是還掃完了」。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最後幾乎整鍋都被清空,看起來超療癒。(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貼文後,網友紛紛笑說,「沒錯!市場就是這樣~哈哈哈」、「肯定很補」、「麻油雞變火鍋,不錯啊」、「好營養啊」、「滿滿的人情味很好阿,這鍋暖到肚子也暖到心」、「場或夜市就是好有人情味」、「巷子口賣酒的有來嗎」、「這鍋根本太美味」、「這就是市埸的好處,可吃飽又可交朋友。」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