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載女「摩鐵急開房」卻遇客滿…失控掏槍恐嚇!法庭辯:我恐慌症發作

▲▼手槍,槍擊,槍殺。(圖/取自Pixabay)

▲桃園1名呂姓男子載女性友人前往摩鐵開房休息,因不滿櫃台人員表示客滿無法入住,竟拿槍威脅出來威脅恐嚇。(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取自Pixabay)

記者徐愷昕/台北報導

桃園一名已婚的呂姓男子載著古姓女友人至摩鐵休息,在辦理登記時,因櫃台方姓女服務員表示已客滿,一時情緒失控,竟當場拿出一把黑色手槍威脅恐嚇,嚇得方女心生恐懼,趕緊逃離現場。桃園地院依恐嚇危害安全罪一審判呂男7個月有期徒刑;二審因呂男事後誠意與方女和解,改判5個月有期徒刑。

人夫呂男2018年6月22日載著古女前往桃園一摩鐵投宿休息,抵達時因櫃台服務員方女表示「已客滿」無法入住,迫切想開房的呂男瞬間情緒失控,隨即從身旁掏出1把黑色手槍,拉動槍機將槍口對準方女,要求她迅速安排房間。而方女一見手槍對準自己,嚇得驚慌失措,趕緊逃現場。

桃園地院審酌時,呂男拿出診斷證明書表明自己患有恐慌症,當時是因為突然發作,才會出現失控行為,對於自己嚇到方女感到抱歉,同時表示,當時手上拿的是不是真槍是玩具槍,沒有殺傷力。

法官審理時認為,呂男確實受恐慌症發作所影響,但考量他犯後坦承犯行、表達悔意態度良好,且已用3600元誠意與方女和解,再兼衡其教育程度至大學,現職室內設計、家庭經濟小康、育有2名小孩且老婆又患有重大疾病,最後原一審判他7個月有期徒刑;二審改判5個月有期徒刑。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酒店邀請卡」惹禍!律師娘爆先生愛賭色 裝「黃金單身」多劈、小三逼宮才訴離

貴婦逛免稅店「試戴精品」!趕飛機將25萬手環帶出國 95折買下換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