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匠破窗爬進單親媽公寓! 4歲吉娃娃慘遭「9m高往外扔」吐血倒地

▲▼男闖進單親媽公寓把吉娃娃甩出窗外。(圖/翻攝自臉書/Jordanna Davies)

▲ 為治療多比的傷勢,喬丹娜花費大筆醫藥費。(圖/翻攝自臉書/Jordanna Davies)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威爾斯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案件,一名女子出門時家中遭木匠闖入,還將她心愛的寵物吉娃娃從30英尺(約9公尺)高的窗戶往外丟,導致狗狗受到重傷,讓她除了花費大把醫療費用,還承受龐大的心理壓力。

單親媽媽喬丹娜(Jordanna Davies)9月2日在姊姊家作客時收到木匠丹尼爾(Daniel Ashleigh Williams)的訊息,稱他人在喬丹娜位於尼思的家樓下。喬丹娜馬上回復道,自己並不在家,不久後接到鄰居來電才得知,丹尼爾竟打破窗戶後爬進她的公寓,還將她的吉娃娃多比(Dobbie)從2樓窗戶往外丟。

4歲半的多比隨後被人發現躺在路上,傷勢嚴重,腿部及臀部必須動手術。喬丹娜為此在短時間內籌出2222.21英鎊(約8.7萬新台幣)的醫藥費,否則就得眼睜睜看著多比被安樂死。多比仍須接受費用達3000英鎊(約11.8萬新台幣)的腿部及髖關節手術,在此之前都必須打石膏。

喬丹娜聲明指出,「這對我造成巨大的壓力和焦慮。當我知道他(丹尼爾)破窗而入,我覺得住在那裡並不安全。這起事件發生前我才剛安頓下來,現在不得不暫時以木板將窗戶封起來。」

她提到,多比只是一隻沒有防禦能力的小狗,不會傷害任何人,「這傷透我的心。聽完事發經過後,我坐上計程車,接著就看到多比口吐鮮血。我不能抱牠,也不能移動牠。我把牠從一個虐待牠的家庭中解救出來,牠是很可愛的寵物,本來就容易緊張。我不敢相信有人會對動物做出這種事,無法理解。」

現年30歲的丹尼爾來自卡馬森郡,22日在斯萬西地方法院出庭,承認自己對動物造成不必要的傷害,將在11月11日被判刑,但他與喬丹娜的關係目前未被公開。他的辯護律師蕾貝卡(Rebecca Carter)則表示,丹尼爾有嚴重的精神健康問題,患有邊緣性人格障礙、抑鬱與焦慮,希望從輕量刑。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