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老師「強行壓腿」!6歲女童雙腳「不自然僵硬」倒地…終身無法站立了

▲▼補習班老師強行壓腿,6歲女童全身癱瘓。(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補習班老師強行壓腿,6歲女童全身癱瘓。(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河南省平頂山市6歲女童彤彤日前在補習班學習跳舞,做了一個「下大腰」的動作時明顯「蹲」了一下,隨後又被老師輔助壓腿做了「一字馬」,不料兩個動作完成之後,突然雙腿僵硬,當場坐在地板無法動彈,隨後被緊急送往醫院。醫生診斷後歎氣表示,孩子全身癱瘓了,「別抱太大希望,除非奇蹟出現。」

據《看看新聞》報導,看著彤彤以前的跳舞影片,媽媽不禁哽咽哭泣。彤彤今年6歲,學習跳舞已經2年了,10月6號上午正在舞蹈班上課的她卻出事了。當媽媽在醫院看到女兒時,孩子已經躺在病床上不能動彈。醫院的診斷證明書顯示,「腰部外傷並脊髓損傷導致的截癱。」

正在上課的女兒,怎麼突然受傷癱瘓了呢?媽媽查看補習班攝影機畫面後發現,當時,孩子做了一個「下大腰」的動作,「影片中,她做這個動作時明顯蹲了一下,但應該傷勢還不嚴重,所以也沒有將此事告訴老師。」

▲▼補習班老師強行壓腿,6歲女童全身癱瘓。(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孩子當場無法動彈。(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後來,老師又輔助壓著彤彤的腿做了「一字馬」的動作,造成了二次傷害。從畫面可以看出,此動作做完後,彤彤走路的姿勢明顯僵硬了許多,隨後走到自己的位置坐了下來,又做了伸展動作,「這時,老師叫孩子們集合,其他小朋友都起身移動,唯獨彤彤坐在地上動不了。」這時老師才發現異常,來到彤彤身邊,才發現孩子已經站不起來了,隨後立即把她送往醫院。

不過,對於這種說法,事發的舞蹈補習班卻並不認可。王姓負責人稱,「正常上課出現這種情況,我認為是不是孩子本身就有問題。」他表示,出於人道主義已經給了前期治療費用,後續「確實比較困難」。

▲▼補習班老師強行壓腿,6歲女童全身癱瘓。(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醫院開除的病情診斷書。(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但媽媽說,女兒剛受傷的時候,培訓機構的態度非常好,可這一切卻隨著女兒的確診突然改變了,「得知診斷結果的補習班,之後就沒再露面了,打電話也一直都沒接。」

對此,王姓負責人也表達了自己的看法,「無論是什麼情況,希望能通過法律途徑來解決這個事情,我願意把這個事情走上法庭。」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