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叫熊貓!外送員請吃「鹽酥雞」 妹子愣30秒想甩門:下次改叫UberEat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叫外送遇到前任情人,機率有多高?一名女網友抱怨,日前訂外送鹽酥雞,發現外送員的名字好熟悉,她不相信有這麼巧,「如果是他,我一定要拿了趕快甩門」,殊不知老天捉弄人,開門一瞬間,「我們兩個就互看了大概30秒!」爆笑故事讓一票網友看傻。

▲▼ 熊貓,外送,foodpanda(圖/記者劉維榛攝)

▲叫熊貓,外送員竟是前男友!(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Dcard》透露,某日半夜肚子餓,一指操作foodpanda叫邪惡宵夜鹽酥雞,不久後,手機APP跳出通知,她滑開來一看愣住,「這外送的名字怎麼跟我前男友撞名啊?」原PO內心不斷上演小劇場,「怎麼可能是他,太瞎了吧」、「不會是他啦哈哈哈哈哈」、「我等一下要跟他說,你跟我前男友名字一樣耶」。

照理訂單預定20分鐘可送達,但遲遲過了40分鐘,外送員仍未現身,不禁讓原PO焦慮了,「會不會是他啊」、「如果是他,我一定要拿了趕快甩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0分鐘後,門鈴響起劃破寂靜的夜晚,「我整個人嚇到從沙發上跳起來」,原PO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躡手躡腳開啟門縫,豈料,最不想遇到的事情,還是發生了,傳來一句熟悉的嗓音「你好,熊貓外送!」

冤家路窄,原PO崩潰表示,「我把門全部打開的時候,我們兩個就互看了大概30秒!」空氣瀰漫尷尬氛圍,前男友先打破沉默,「妳換電話了喔?」原PO仍一臉錯愕,前男友繼續找話題,「我剛剛看到也想說是不是你,可是看到電話不一樣我就想說應該不是」、「沒想到真的是欸,超扯。」

突如其來的孽緣重逢戲碼,讓原PO內心狂翻白眼,「因為我全程都是一臉懵逼,他就自顧自的講了劈哩啪啦一堆,然後突然拍了拍我的腦袋,跟我說鹽酥雞請我吃,就轉身走了!」前男友語畢,自以為瀟灑離開,原PO在心裡咒罵,「可惡,我下次要叫Uber Eats!」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半夜叫熊貓!外送員請吃「鹽酥雞」 妹子愣30秒想甩門:下次改叫UberEats(圖/翻攝Dcard)

▲不少網友哀號,訂外送也遇過前任情人!(圖/翻攝Dcard)

討拍文一曝光,掀起大批網友笑壞,「所以是賺到免錢的鹽酥雞」、「遇到前男友直接給差評啊」、「這樣的重逢模式很戲劇化呢」、「結果前男友轉戰Uber Eats」、「原來有人會打真的名字,知道極少數外送員會騷擾顧客,我都不敢打真的名字,比較安全,如果真的能看到,還是別打真名比較好」、「我也是新竹物流把商品以及前男友宅配到府」、「我上禮拜也是叫到前男友!整個過程沒有說一句話」。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