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差點三連霸!台灣奪「世界麵包大賽」亞軍 大型國旗拉開了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在法國南特(Nantes)舉行的第7屆「世界麵包大賽」,台灣隊伍雖可惜未完成三連霸,但仍拿下亞軍的好成績。而現場國人也開心揮舞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一掃今年遭大陸打壓、選手無法揮國旗的陰霾。

世界麵包大賽(Mondial du Pain)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天(23日)凌晨登場,今年由教練王鵬傑帶領烘焙師傅游東運及助手許育晨,要為台灣爭光,最終獲得第二名的殊榮。而勇奪冠軍的則是日本隊。

差點三連霸!台灣奪「世界麵包大賽」亞軍 青天白日滿地紅飄揚。(圖/翻攝「EXPONANTES, LE PARC」/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隊奪下亞軍,現場國人開心揮舞國旗。(圖/翻攝「EXPONANTES, LE PARC」YouTube)

差點三連霸!台灣奪「世界麵包大賽」亞軍 青天白日滿地紅飄揚。(圖/翻攝「EXPONANTES, LE PARC」/YouTube)

今年受到大陸打壓,導致台灣選手無法在會場內揮舞國旗。而在頒獎典禮現場,當主辦單位宣布台灣奪下第二名時,現場國人開心揮舞國旗,還有人拉開大型國旗,氣氛超high。

世界麵包大賽每兩年舉辦一次,今年是第7屆,該競賽是法國一群擁有國家最高榮譽工藝首獎MOF的麵包大師,所發起組成的法國麵包大使協會主辦,它和吳寶春在2010年奪金的「路易樂斯福世界盃麵包大賽」(Coupe du Monde de la Boulangerie),同樣被視為世界級的麵包技藝競賽。

►台灣之光!法國世界麵包大賽 台灣選手連續2屆奪冠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