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談判離婚卡了6年! 為嫁CEO男友丁春霆…開出「分手3條件」李進良全拒絕

▲小禎。(圖/鏡週刊提供)

▲一度傳出兩人復合,沒想到李進良又爆花邊新聞。(翻攝自臉書)

圖文/鏡週刊

之前一度傳出小禎跟李進良的關係回溫,還被問到小禎是否真的是因為他而努力減肥,他說:「也許是原因之一,不過她的工作也需要有好身材,女兒也希望媽媽形象樣貌更好,才讓她更有動力吧!」沒離婚但分居的兩人2017年還有公開復合新聞,但李進良卻又與田欣雙飛泰國。

►【小禎離婚】相關新聞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爆同居「CEO天菜新歡」想嫁了! 「逼李進良簽字」斷12年荒唐婚

李國毅「交往15年大3歲女友」曝光!暗夜親密舉動 勾纏回5000萬高級住宅

【偽單親迎桃花4】回應小禎有新歡 李進良:每個人都有交友的權利

▲小禎(右起)跟李進良一度被認為愛回溫,但其實只是孩子的媽與孩子的爸之間的關係而已。(翻攝自小禎臉書)

對於李婉鈺敗選後,搭上李進良的白色賓利車共進午餐,小禎則酸評:「哇!終於換對象啦!」由於李進良在和小禎結婚前,即一晚約三女,但小禎被愛沖昏頭,仍與他結婚;婚後李進良的花邊不斷,從觀月雛乃、毛毛到田欣都在小三名單之中。

張立東OUT!Albee范乙霏十指緊扣新歡長髮男❤ 臉書甜曬「男友視角照」露餡

回到2013年的時候,媒體也曾報導,小禎與李進良進入協議離婚階段,但條件談不攏;小禎開出拿回台北市信義區的億元豪宅、女兒的獨立監護權等條件但被拒絕;胡瓜也希望小禎能分到李進良手中一半的整形診所股份,等於是診所百分之40的股份,同樣也遭李進良拒絕。

當時李進良則表示,「希望能朝對女兒最大利益的方向去做,因此尚與律師商討中」,沒想到如今小禎為了新歡丁春霆,又和李進良重啟談判。

小禎之前被拍到和丁春霆一起健身,以及丁春霆為何出現在胡家家庭聚會?媒體問小禎時,她曾回:「瘋了喔!丁春霆是小馬哥(倪子鈞)的朋友…」還反問記者「為什麼硬要這樣湊對?」只是李進良也知道丁春霆的存在,還進一步稱「每個人都有交友的權利和空間」,感覺前夫也多少耳聞並且知情。

【偽單親迎桃花4】回應小禎有新歡 李進良:每個人都有交友的權利

▲李進良有個多年固定的小三田欣,兩人也是事業夥伴。(翻攝自田欣臉書)

到了去年年底,外界以為小禎與李進良回溫,但又離婚疑雲已經四起;接受本刊專訪時,李進良坦承兩人相處方式,跟一般夫妻比較不一樣。

李進良還說:「在一些生活或兩家人的問題沒改變之前,也就不會有生小孩性生活這件事,現在就是把女兒照顧好就好。」之前有一名奶溝很深的圈外美眉,在臉書公開貼出她與李進良的親暱合照,而且照片圖說不但喊他是「哥」,並向友人透露,李進良已經離婚了。

【偽單親迎桃花4】回應小禎有新歡 李進良:每個人都有交友的權利

▲李婉鈺落選那段時間,跟李進良一度走得很近,但兩人否認有任何曖昧。

李進良也進一步譙「深溝妹」很沒職業道德,「那裡看裝潢也知道是招待所」,那天是他和一群從商的朋友去那喝酒,就算離婚也不會告訴那個女人。

【更多鏡週刊相關新聞】

【偽單親迎桃花10】要爭豪宅、股份、監護權 小禎離婚卡關求解套

【偽單親迎桃花4】回應小禎有新歡 李進良:每個人都有交友的權利

【偽單親迎桃花3】工具人收服閨密力挺 小禎擁新歡想與李進良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