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寧頭戰役70周年 老英雄重遊戰地憶往

古寧頭戰役70周年活動 老英雄重遊戰地憶往

軍聞社/記者周力行金門報導

為紀念古寧頭戰役70周年,國防部22日邀請近百位古寧頭戰役參戰官兵重遊昔日戰地金門,除了將參加隔天的紀念大會與公祭外,當天下午安排他們進行「戰地巡禮」,回首舊時戰場記憶。

這群貢獻卓著的「老兵」們中午時分,重聚於金門機場,金防部指揮官賀中將率領官兵迎接,為他們戴上迎賓花環,獻上英雄式的歡迎。

隨後在金防部安排下,參戰國軍前輩及眷屬們先後參訪蔣經國先生紀念館、和平紀念園區、胡璉將軍紀念館及古寧頭戰史館等處,重溫戰史回憶。

參訪活動中,也特別邀請「臺灣軍事歷史重演協會」演繹李光前團長在古寧頭戰役中,身先士卒、為國捐軀的偉大情操,藉以向古寧頭戰役參戰前輩們致上崇高的敬意。

古寧頭戰役70周年活動 老英雄重遊戰地憶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