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主播「肩帶5秒滑落」微笑轉身 12萬網友電到戀愛:看了2小時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108年全國運動會本月19日至24日登場,桃園大眾捷運日前在YouTube推出宣傳廣告,由穿著橘黃色吊帶褲的甜心主播簡懿佳透過鏡頭,帶領民眾一覽機場捷運A9林口站以及A18高鐵桃園站的布置。不過,大多數網友關注的焦點都是簡懿佳的甜美笑容和好身材,尤其是影片開始5秒鐘肩帶滑落那一幕,更是讓12萬網友忍不住直呼,「戀愛了!」

甜心主播簡懿佳肩帶掉下來,網友戀愛了。(圖/翻攝自YouTube/桃園大眾捷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懿佳的吊帶褲肩帶滑落。(圖/翻攝自YouTube/桃園大眾捷運)

影片一開始先是介紹桃園機場捷運的彩繪列車,接著簡懿佳露出甜笑加上招手的手勢,俏皮轉身帶領鏡頭介紹機捷A9林口站,沒想到再一個轉身,她右邊的肩帶因為動作的關係滑落,這一瞬間的畫面虜獲眾多網友的心,也讓這段1分09秒的宣傳廣告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其實,桃園大眾捷運在YouTube頻道的訂閱人數只有838位,過往上傳的影片觀看次數大多也落在幾百到幾千次,鮮少有突破5位數的觀看人次,這次靠著有甜心主播之稱的簡懿佳帶動人氣,自13日上傳至今已累積12萬9101次的觀看次數,相當受歡迎。

甜心主播簡懿佳肩帶掉下來,網友戀愛了。(圖/翻攝自YouTube/桃園大眾捷運)

▼▲簡懿佳介紹機捷,鼓勵民眾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甜心主播簡懿佳肩帶掉下來,網友戀愛了。(圖/翻攝自YouTube/桃園大眾捷運)

網友們也紛紛在影片底下或是PTT上留言稱讚,「看了2個小時,哪裡有捷運?」、「好可愛,已戀愛」、「白衣好讚」、「一開始掉肩帶太強了吧」、「我都用慢動作算(肩帶)到底掉了幾次」。

不過,也有網友建議,宣傳廣告目的應該是要鼓勵民眾多加搭乘捷運,大家看完影片卻都只記得女主角很正,「轉場轉得太快了,下次換個剪輯團隊吧」、「要不是影片最後有桃園,我還真不知道是在哪裡」、「是很容易看到焦點,但好像也不能算是重點」。

▼簡懿佳的笑容十分甜美。(圖/翻攝自簡懿佳臉書)

▲▼「世大運被台灣人搞砸了!」 正妹主播親睹全程。(圖/翻攝自簡懿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