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頒獎正妹「窄裙甜笑」爆紅 IG神到了全是美腿啊!

▲▼亞錦賽頒獎正妹太性感爆紅。(圖/翻攝自慧慧IG、Elaine嵐IG)

▲亞錦賽頒獎正妹太性感爆紅。(圖/翻攝自慧慧IG、Elaine嵐IG)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亞洲棒球錦標賽剛落幕,中華隊不負眾望獲得冠軍之外,穿著既端莊又性感的頒獎正妹,因為甜美的微笑與修長的美腿意外成為網友關注的話題,就有神人肉搜出了頒獎正妹的IG,讓網友們都暴動了。

有球迷在PTT八卦板拍攝電視上畫面上頒獎的兩位正妹,只見兩位正妹穿著白襯衫與黑色窄裙,露出白皙的美腿,顯得既端莊又性感,讓他跪求能夠有神人神出這兩位正妹是何許人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還真的有神人神到了這兩位正妹,其中一位負責頒獎的正妹叫做慧慧渾圓的大眼與燦爛的笑容顯得相當甜美,在IG分享了很多多采多姿的生活照,而且許多照片也都不吝惜展露自己的一雙美腿。

另外一位負責端獎牌的正妹則是Elaine嵐,曾經在李榮浩「嗯」的MV當中演出,在IG上照片的風格顯得略為冷豔,但也同樣有一雙性感的美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