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深夜疊起枕頭山!合法夫妻「像偷情」血淚懺悔…網一看旁邊全懂了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許多父母生完第一胎後,都會想在生一個陪老大,沒想到竟困難重重。一名女網友表示,她每次要和老公親熱時,都必須堆起「枕頭山」擋住女兒,就擔心對方看到會亂寫亂說,「明明是合法夫妻,卻每次都有偷情的驚險呀」。

▲▼深夜疊起枕頭山!合法夫妻「像偷情」血淚懺悔…網一看旁邊全懂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感嘆,有了孩子後想要行房都困難。(圖/翻攝爆怨公社)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她和老公、小孩及公婆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因為女兒逐漸長大,他們夫妻倆要行房時也困難重重,「每次都不是先放A片,也不是前奏有多久,而是兩人同心協力築高山」就為了將女兒擋住。

原PO說,她們會這麼小心,就是擔心女兒看到後,童言童語地洩漏出去,「我不想那天女兒作文有⋯爸爸晚上都會壓在媽媽身上,媽媽很痛苦的文章出現」,「應該是報應吧⋯因為以前我也是死活都不肯自己睡,難怪我是排行最小」,瞬間將心比心,對過去的行為感到後悔。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其實被搖醒了都在裝睡」、「我告訴你,孩子絕對知道而且會去學校分享!我學生時聽過同學爸媽太多精彩的故事了」、「真的不要認為孩子都不知道…曾經跟我弟聊過,都看過,難忘」、「有時候還要催促,快點拉搞那麼久等一下他醒了」、「聯絡簿會出現:睡覺時常常有地震」。

▼許多網友表示,其實都知道父母在幹嘛。(圖/翻攝爆怨公社)

▲▼深夜疊起枕頭山!合法夫妻「像偷情」血淚懺悔…網一看旁邊全懂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