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不想懷孕就認真看,4個有效避孕方法大解構 保護自己很重要

愛的你儂我儂的時候,感受歡愉是必須的!但是在愛愛的同時要懂的保護自己,除了避孕之外,也預防性病傳染,以下有幾個妳一定要知道的避孕方法,比較看看各種避孕方法的優劣吧!

1. 避孕藥

避孕藥的藥效極佳,懷孕率低至0.3%!優點除了降低懷孕率之外,還可以調經以及調整賀爾蒙,能有效讓經期規律。但還是建議如果想服用避孕藥調經,還是經過醫師評估之後再服用。

避孕藥的麻煩在於要天天服用,現代人生活忙碌,要每天記得服藥是有點困難,根據醫師建議,還是要每天按時服用才可以達到最佳效果。

如果有一兩天忘記吃避孕藥,還是有增加懷孕的可能!所以既然妳選擇服用避孕藥,就一定要按時吃藥啊!

2. 保險套

這是最常見、簡單的方法,24小時都容易取得,更可以有效降低感染性病的機率,是保護自己的最佳方法!

很多男生都說戴套愛愛跟無套還是有一些差別,無法直接感受到溫度,也將低了敏感程度,甚至聽說有戴了套就硬不起來了!因此很多男生不喜歡,不過有時候女生也不愛呢!

不正確使用保險套的話還是有可能會懷孕,記得要全程使用,開封時要小心指甲劃破保險套,妳看不見的小裂痕,卻可以讓妳懷孕啊!

3. 避孕注射針

優點效期長,混合荷爾蒙避孕針有效期為一個月,單一荷爾蒙避孕針有效期更長達三個月!不過長期使用避孕針的女生,骨質密度比其他女性來的低。

避孕效期後,還要等待半年至一年才可以受孕成功,所以如果之後有打算要生baby的話,不推薦使用避孕針!

4. 事後藥(非常不建議!)

在毫無準備之下發生關係,事後藥是妳最佳的補救方法,一定要記得在愛愛後72小時之內就要服用,而且越慢吃,效果越差!

事後藥有明顯且強烈的副作用,大部分服用後的女生會感覺痛痛、噁心、疲倦、亂經等等,這種避孕方式很傷身體!所以盡可能避免服用事後避孕藥的機會吧!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

「妳注重愛愛前戲?還是自己爽才重要?」超神準塔羅分析,從愛愛經驗剖析妳的內在特質!

「不只是尺寸大小,洋男更懂利用OO取悅女人!」詳細分析跟外國男人愛愛倒底有何不同?!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AV男優「忍40分鐘才射」超辛酸

AV女優佐倉絆自備小玩具拍AV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