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80天/韓國瑜全國總後援會11月擴大動員 號召各地庶民揭竿起義

▲韓國瑜出席「全國工商界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之前出席「全國工商界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8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持續強化陸戰系統優勢。據透露,全國工商界後援會本月初成立後,後續包括農、工、商等行業的後援會也將陸續成立,全國總後援會11月底以前會成立,將由前黨主席連戰擔任總會長。

韓國瑜自7月15日獲國民黨正式提名以來,黨務系統與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的連結一直被質疑相當薄弱,但內情人士表示,黨主席吳敦義就任後,擴大籌設任務編組的委員會,除了深入社會各階層,最終目標就是在總統和立委選舉時轉化為後援系統,目前已經全面啟動輔選任務。

韓國瑜繼成立全球海外台商後援會和全國工商界後援會後,11月還會陸續成立公教軍警消後援會、勞工工會界後援會和韓國瑜全國青年後援會等,擴大各領域的動員力。另外,韓國瑜國政顧問團也將蒐集相關領域社團意見,做為擬定白皮書的內容依據,這些後援會成立後,也可以幫忙宣傳政策牛肉。

韓陣營人士表示,目前民調對韓國瑜不利,韓國瑜要對症下藥才能挽救,所以團隊最重視的是全國青年後援會。未來全國青年後援會將籌劃各種形式的青年座談會,期盼再現去年九合一選舉「北漂青年」座談會的感動,扭轉年輕人對韓國瑜的印象,第一場活動會選在台北。

「全台灣有幾個市府有青年局?」韓陣營人士表示,韓國瑜對青年議題原本就相當重視,所以一上任高雄市長就成立青年局,未來大型造勢將轉為小型精緻的座談會,因為對年輕人而言,要知道得是「韓國瑜能帶給他們什麼未來?」「要把國家帶到哪?」「為何才剛當市長就要選總統?」

知情人士也分析,韓國瑜的青年支持度低,「韓粉」是一大關鍵,因為韓國瑜的支持者忠誠度高,對其他陣營會有情緒上的批評,因此有幕僚建議規劃將「韓家軍」的名稱改成「庶民起義」或「庶民力量」,盼能化解外界對「韓粉」的負面形象。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決戰80天/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掀風暴 派系盤算浮出檯面
決戰80天/韓國瑜青年論壇登場:打破同溫層 歡迎「黑韓提問」
決戰80天/「蔡賴配」壓線等著看韓國瑜的副手 賴清德返國後全力投入輔選

更多熱門新聞...

決戰100天/蔡英文拚連任「3主軸」 競總整合大選、黨中央主責立委
決戰100天/ 吳敦義殺雞儆猴 對郭台銘釋善意放眼國會龍頭
決戰100天/柯文哲雙十連假輔選起跑 10月下旬推第二波立委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韓國瑜之前在新北市三重區的造勢活動 。(資料照/記者陳以昇攝)

▲▼韓國瑜新北市三重區造勢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到場支持             。(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