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街頭到舞台!頑童小春一路走來以「#沒在怕的」氣勢、闖出名堂制霸全世界

從街頭到舞台!頑童小春一路走來以「#沒在怕的」氣勢、闖出名堂制霸全世界(圖 品牌提供)

▲「頑童MJ116」小春,從小到大是標準無所畏懼「沒在怕的」鐵漢,其實私下也是個大男孩,熱愛棒球。(圖/adidas提供)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嘻哈天團「頑童MJ116」去年拿下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後來團員各自以單飛不解散發展,讓歌迷非常錯愕,但他們仍持續做出好音樂震撼樂壇。說到頑童的小春,臉上總是寫著酷字,從小到大是標準「沒在怕的」鐵漢,一副無所畏懼的態度,但其實私下也像個大男孩,熱愛運動、喜歡收藏球鞋。這次受到adidas邀請,除了創作形象影片金曲,也揭開他最#沒在怕的青春故事。

「頑童MJ116」這群大男孩的氣勢曾一舉創下台灣嘻哈史上首次連辦3場小巨蛋的紀錄,甚至前進北美辦巡迴,每場演唱門票都是秒殺!即使是單飛之後,小春依然沒有任何畏懼!就像小春這次為adidas 「沒在怕的」品牌活動量身打造的形象主題曲中的歌詞:「我就是硬在骨子裡頭,沒管什麼叫做怕!」骨子裡的硬與堅定,讓小春知道世界沒什麼好害怕!無論運動打球、創作饒舌都勇敢突破每道關卡,遇事不退縮、也不閃躲,總是正面迎接,想做的事就會堅持去做,也是他這股#沒在怕的霸氣,讓小春從運動場走向街頭,再跳上舞台,更促成頑童MJ116的組團。

▲愛迪達。(圖/愛迪達)

▲昔日的宮廟小孩變成台灣饒舌大團,日常穿搭展露自信。

昔日的宮廟小孩變成台灣饒舌大團,小春受訪時表示,小時候受到學長影響常跑去廟埕跳陣頭,還被父親抓回家修理,他不諱言表明對於陣頭的熱愛,即使一般人看會覺得很可怕,也對陣頭帶有刻板印象;宮廟文化是台灣在地的美,有很多外國人來看也會拍照;我自己也主持宮廟,希望能教年輕人不要去畏懼外在眼光,要學會端正自己品格,用敬虔態度展演台灣特有的神祇文化。

這股#沒在怕的執著精神還延續至球場上!回憶起最喜歡的運動,擁有半個原住民血統的小春表示,國小六年級開始加入校隊打棒球,一直打到成棒,在一場比賽中擔任先發投手,「受傷還繼續丟,早在前幾天肩膀就很不舒服,當天就是吃止痛藥,塗熱力膏,塗著硬上,投了六局。」小春盡最大的責任,堅持把球丟好,導致之後手傷了兩三個月舉不起來,看了半年醫師才讓手臂恢復健康,回首這段往事他只覺得熱血。

▲愛迪達。(圖/愛迪達)

或許是從小到大的棒球魂影響,小春日常私著的關鍵單品「棒球外套」衣櫃裡絕對少不了,最愛以牛仔褲搭配棒球外套,穿起來經典復古又挺。這次他也披上「adidas挺中華VRCT外套」,鼓勵所有歌迷、球迷和她一起以行動為中華隊加油!

▲愛迪達。(圖/愛迪達)

▲運動外套+紅色帽T,整體穿搭充滿復古經典元素,小春善用透過兩件式增加層次感。

除了「挺中華VRCT外套!」經典雙色設計的棒球外套剪裁,藍白相稱面料,運用低調色塊感來增加視覺效果,小春試穿的大片效果,眼神一放根本國際潮模,內搭一件紅款帽T,不刻意琢磨就能帶出潮流味。今年不可錯過的「挺中華VRCT外套!」球迷粉絲快點入手,用經典棒球外套搞定冬季的時髦ICON。
上周中華隊剛拿下睽違18年的亞錦賽冠軍,對此小春更是興奮地說,看棒球比賽,真的是一件很驕傲、熱血的事,尤其是接下來的12強比賽強敵環伺,我自己是一定會關注比賽,也更希望這次和adidas合作的新單曲「沒在怕的」,能鼓舞到中華隊,退散酸民、擊退強敵,前進明年東京奧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