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公認「嫁不出去」星座女Top 3 !處女要求高、第一名患得患失

編輯/Ann 圖/翻攝自unsplash

現代人普遍晚婚,雖然結婚不是感情的唯一途徑,不過一旦女生單身久了,就會變得很難嫁,性格各方面都讓異性極為恐懼,成為高處不勝寒的敗犬女王,以下就公開最難嫁星座女Top 3 ,上榜的你要小心了!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3 處女座

處女座對於感情和工作抱持相同嚴苛的看法,寧可遇到高要求的另一半,也不願意將就任何一個部分,所以吹毛求疵的態度往往令人卻步,然而即便有人想要靠近,處女也會設限許多,外表上的冰山女王形象,才是最致命難嫁的主因。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2 獅子座

獅子座的女王形象深入人心,要能夠HOLD得住自己才是關鍵,並且獅子女也不喜歡太過於軟弱的男生,如果是連日常生活、食衣住行都拿不定主意,那麼還是不要來打擾獅子女,她們無時無刻充滿霸氣,而且單身也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根本不怕嫁不出去。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1 雙魚座

許多人以為雙魚座在感情中應該是如魚得水,其實不然,她們患得患失的個性,往往成為難嫁出去的致命傷,尤其在感情中不自信,喜歡去質疑另一半,稍稍有缺乏信任的表現,就要花百倍的精力去重新磨合,所以即使進入感情,也不代表快要達到終點,很可能因為一個小舉動就失去了全部。

►看看變美小物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星座, 運勢, 敗犬, 難嫁, 男友, 女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