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秀畫畫神技15分鐘完工...「公益娃娃全塗黑」親揭背後寓意!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蕭敬騰、小宇及畢書盡齊獻愛心,他們親手手繪及簽名BOXMAN抱枕做公益義賣,其中蕭敬騰畫的全黑BOXMAN宛如黑金剛,花了15分鐘就完成,相當搶眼,他表示:「黑色是最純的顏色,任何顏色都沒辦法蓋過、影響它,希望大家都能保有自己的赤子之心跟純真,不受外界影響,朝夢想前進!」

▲蕭敬騰(左)、小宇(右)手繪抱枕做公益。(圖/PChome提供)

▲蕭敬騰(左)、小宇(右)手繪抱枕做公益。(圖/PChome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在金曲獎上大秀「漆畫」才藝的蕭敬騰,透露平常就有畫畫習慣,也很愛寫書法,他表示:「每一年過年前都會把自己的書法作品裱框,分送給公司的同事們。」蕭敬騰也表示接下來想把自己寫的書法和畫作拿出來捐,希望能幫助到更多的人。

小宇則發揮巧思,花了1個小時細心做畫,為BOXMAN畫上西裝領帶及皮鞋,成為西裝筆挺的紳士造型風格,他笑說:「其實要讓BOXMAN穿上整套衣服的原意是希望所有人在寒冷的冬天都能穿得暖、吃得飽,平安健康、有活力,開心的過每一天!」善於寫歌的他,謙稱自己不太會畫畫,他笑說:「關於畫畫這件事我從小就知道我完全沒有天賦!」

出道以來就熱衷做公益的畢書盡則表示:「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義賣物品也是跟畫畫有關,當時正好是我首場小巨蛋演出後,所以我畫了一隻小巨蛋表演服的公仔,對我來說也是別具意義的事情,能這樣分享我的喜悅又能做公益感到很開心。」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