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吳在一再見安打 斗山熊取得G1首勝優勢

▲韓國大賽,斗山熊再見安打獲得勝。(圖/截自KBS)

▲韓國大賽,斗山熊再見安打獲得勝。(圖/截自KBS)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韓職22日展開7戰4勝制的韓國大賽,由戰績排行第一的斗山熊,與戰績第3名「下剋上」的Kiwoom英雄交手,最終9局下斗山熊靠著吳在一再見安打,以7比6氣走對手取得首勝。

英雄首局就靠著朴炳鎬適時安打先馳得點,斗山熊2局下反擊,吳在一、許敬民、崔周煥連續3安打形成滿壘,金宰鎬選到保送擠回追平分,朴世爀補上安打再添1分,斗山反以2比1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斗山4局下再發威,許敬民安打後利用投手犯規上二壘,崔周煥滾地球推進上三壘,金宰鎬安打送回1分,朴世爀滾地球再推進,利用對方失誤得1分,洋將費南德茲(José Fernández)安打帶回2打點,斗山以6比1領先。

斗山熊6局上將先發的林德布洛(Josh Lindblom)換退場,給了英雄隊反攻機會,第二任投手尹明準慘遭狙擊,李政厚帶頭衝跑出內野安打,朴炳鎬保送,山德斯(Jerry Sands)安打帶回1分,滿壘後朴東原靠野手失誤上壘,跑者趁傳回本壘,金會成高飛犧牲打也有1打點,此局追回3分,7局上靠著宋成文安打追平比數,形成6比6平手。

關鍵9局下,斗山熊攻佔滿壘,期間還有總教練金泰亨因在電視輔助判決後再提出抗議,而被裁判請出場的插曲,不過不影響斗山熊主場高漲的氣勢,由吳在一敲出再見安打,拔得頭籌。

關鍵字: 韓國大賽斗山熊英雄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