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B女猛撞特斯拉 老公開保時捷火速趕到…幫嗆受害者:爛車才被撞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21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糾紛,一名女子駕駛新車價約350萬的特斯拉停等紅燈,突然就被後方BMW轎車追撞,最讓她傻眼的是,肇事者丈夫開保時捷到場後,竟然還酸她說「這台車就是爛,容易被撞」,雙方在路邊發生口角衝突。

影片中可以看見,女子駕駛特斯拉在路口等紅燈,下一秒就被BMW撞上車尾。另一支影片可以看見,肇事者丈夫到達現場了解情況,突然甩出一句「我們來鑑定一下,到底是不是我們A到的,她說不要賠……」,女子聽見立刻打斷說「不好意思,我沒有說不要賠喔,你們有A到我的保險桿,有傷,請你們要賠。」

▲▼特斯拉被BMW猛撞 老公開保時捷到場嗆:爛車容易被撞。(圖/東森新聞)

▲特斯拉被BMW猛撞,老公開保時捷到場嗆:「爛車容易被撞。」(圖/東森新聞)

肇事者丈夫聽了就說「有傷喔,哪邊」,接著彎腰查看特斯拉的損傷,下一秒突然「哈哈哈」瘋狂大笑,似乎是覺得女子小題大作。受害女子表示,她無法接受肇事者丈夫處理車禍的囂張態度,而且對方駕駛保時捷到場後,就先拍拍她的特斯拉狠酸「這台車就是爛,容易被撞」,更讓她不滿。

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影片中被追撞的是特斯拉Model X,2019年新款市價約350萬元。汽車達人陳俊安就分析,「保時捷會比較吃虧,因為像特斯拉,現在是屬於比較特殊的車款,原廠維修的話就算是一點小傷,它也是整塊換掉,就零件部分,像保桿的擦傷,價格可能也會落在10萬左右。」

▲▼特斯拉被BMW猛撞 老公開保時捷到場嗆:爛車容易被撞。(圖/東森新聞)

▲汽車達人分析,特斯拉的保險桿擦傷,原廠維修費可能要價10萬元左右。(圖/東森新聞)

汽車達人表示,肇事者開的BMW二手價約120萬元,肇事者丈夫開的保時捷911 TURBO二手價則150萬元,「保時捷跟BMW兩輛車,差不多是在2012年左右的車子,所以它的價格基本上就是算比較」。儘管警方到場後,雙方決定和解,但影片仍意外在網路衍生風波。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