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背著吳奇隆出軌懷孕」 劉詩詩提告結果出爐!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劉詩詩與吳奇隆在2015年結婚後,在4月迎來兒子「步步」誕生,一家三口幸福美滿。但她卻被網友造謠出軌,夫妻倆氣得共同委託律師發聲明並提告,判決結果22日出爐,法庭判劉詩詩勝訴。

▲劉詩詩提告結果出爐。(圖/翻攝自微博)

▲吳奇隆、劉詩詩被造謠婚變而提告。(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奇隆、劉詩詩在2018年4月被陸網瘋傳婚變,還爆料劉詩詩出軌懷孕,兩人第一時間委託律師發出聲明,並控告周姓男子嚴重人格眨損,判決結果在22日出爐,法庭認為被告的行為已對原告構成名譽權的侵犯,判劉詩詩勝訴。

北京法院22日公開劉詩詩名譽權案的判決書,周姓被告散佈「劉詩詩出軌被抓拍,孩子不是吳奇隆的」等謠言,涉嫌嚴重貶低藝人人格,導致其社會評價降低,損壞其良好形象,法院判定構成對劉詩詩的名譽權侵害,被告需連續15日在全國公開發行的報紙上發表道歉公告,並須賠償劉詩詩公證費、精神損害撫慰金及律師費共41290元人民幣(約17萬7千元台幣)。

▲劉詩詩提告結果出爐。(圖/翻攝自微博)

▲吳奇隆、劉詩詩被抹黑,獲判勝訴。(圖/翻攝自微博)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