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國瑜扔蛋2嫌落網!站斑馬線「直球偷襲」影曝光

記者林悅、林彥臣/台南、台北連線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9日在台南舉行造勢活動遭到蛋襲,造成隨扈人員「中蛋」,台南警方火速追查在3天就逮捕到2名嫌犯,分別是75年次之陳姓與69年次之張姓男子,到案後2人也坦承犯行不諱。

▲▼台南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逮捕到蛋襲韓國瑜的兩名嫌犯。(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逮捕到蛋襲韓國瑜的兩名嫌犯。(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指出,經初步清查,兩嫌並未在任何政治人物的服務處擔任職務,亦未加入任何政黨,惟犯案動機尚待進一步調查釐清,本案雖韓國瑜市長曾公開表示不予追究、遭波及之民眾亦不願提告,本分局先以刑法強制罪解送臺南地檢署,由指揮檢察官進行複訊偵查。

▲▼台南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逮捕到蛋襲韓國瑜的兩名嫌犯。(圖/記者林悅翻攝)

▲兩名嫌犯蛋襲韓國瑜的監視器畫面。(圖/記者林悅翻攝)

韓國瑜19日至台南市南區水萍塭公園參加活動後,於離去之際在金華路與永華路路口,突遭不明人士丟擲雞蛋,雞蛋破裂後蛋液造成現場民眾多人衣物污損,台南市市議員林燕祝座車亦遭波及,現場韓粉也大罵,「抓到揍死他!」蔡英文競選辦公室也發表聲明,譴責暴力,呼籲警方偵辦查明。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呼籲,砸蛋事件發生後引起社會高度討論,民主社會尊重各方意見,惟不應以任何暴力形式表達訴求,警方將保持行政中立立場,強化各候選人維安工作,全力遏止選舉暴力之發生,民眾於選舉期間應保持理性、彼此尊重,勿以暴力行為挑釁公權力。

初步了解,兩名嫌犯的犯案動機是不喜歡韓國瑜,但詳細的犯案動機與過程,警方還在偵辦查明中。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