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爆遭兒子嗆「配不上張柏芝」 公司聲明怒了:請為孩子著想!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謝霆鋒跟前妻張柏芝育有2個兒子Lucas、Quintus,離婚後仍和小孩保持互動,近期卻突然被港媒爆出父子失和、還遭12歲Lucas嗆「配不上我媽媽」。對此,謝霆鋒經紀人霍汶希在22日發表聲明,強調父子之間關係良好,嚴正要求不要再影響孩子。

▲謝霆鋒爆遭兒子嗆「配不上張柏芝」 公司怒:請為孩子著想(圖/翻攝自微博/鋒味、張柏芝)

據《東網》報導,網傳Lucas接受港媒訪問談到父親,坦言很少能見面:「因為他很忙,生病了、弟弟發燒了,只有媽媽陪伴我們。」甚至還說「我不後悔媽媽跟他分開,他配不上媽媽」。然而,因為這段話出處不明,加上謝霆鋒過往和孩子也不時見面,使得許多人都抱持懷疑態度。

對於傳言,謝霆鋒經紀人霍汶希在22日發表聲明,先是強調「我司藝人與其孩子關係良好、相處融洽」,也批評謠言已對孩子造成嚴重困擾:「我司藝人嚴正重申,他會用盡一切方法保護孩子,免孩子受到不必要的影響,亦不會忍受任何個人及/或組織及/或媒體/平台利用孩子做出不實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霆鋒所屬公司英皇娛樂呼籲「為孩子著想」,也認為這樣的傳言破壞了藝人正面形象,若不停止散播,必定循法律途徑追究到底,也請大眾認清事實、不要被失實消息誤導。

▲謝霆鋒爆遭兒子嗆「配不上張柏芝」 公司怒:請為孩子著想(圖/翻攝自微博/霍汶希Mani)

▲英皇娛樂聲明。(圖/翻攝自微博/霍汶希Man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