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車禍賠償破裂!員工被滅火器猛砸頭 麵包店老闆調影片反擊了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間飲料店員工投訴,他與隔壁的麵包店員工發生車禍,因為後續賠償談不攏,他就去麵包店裡找人,不料與麵包店老闆發生口角,對方還拿滅火器追打他。麵包店老闆則出面反駁,飲料店員工走進來就罵人,而且是對方先動手打人的,現場雙方撕破臉互告傷害。

影片中可以看見,雙方在飲料店外面發生肢體衝突,身穿圍裙的麵包店老闆持滅火器朝飲料店員工頭部猛砸,員工被滅火器砸中後立刻轉身反擊,連續揮了好幾拳猛打麵包店老闆,其他人見狀立刻上前把雙方分開,防止衝突進一步擴大,旁邊的客人則是嚇到頻頻觀看。

▲▼談車損遭斧頭追 滅火器毆 麵包店駁:他罵人還先打我。(圖/東森新聞)

▲原本只是談車禍賠償,結果雙方卻爆發肢體衝突,還有人拿滅火器攻擊。(圖/東森新聞)

衝突起因於一場車禍,飲料店員工陸姓男子表示,自己8日借機車給同事,不料同事與麵包店員工發生擦撞,因為通知要賠償但對方不理,他才會上門協商賠償問題,「我沒有態度很差,我只說你們老闆在嗎,(對方回答)住在樓上,我說那你可以請他下來嗎,他(員工)撞到我的車,到現在都沒負責。」

麵包店劉姓老闆則出面反駁,明明就是陸男進門就先罵人,「對方先進來叫囂,然後叫囂的時候,都直接罵髒話,他就直接侮辱我媽,各位你們父母被侮辱的話,你們會怎麼樣」。劉老闆更拿出監視器指控,因為陸男對著媽媽罵,他與其他員工才會上前與對方理論,沒有多久雙方就發生肢體衝突。

▲▼談車損遭斧頭追 滅火器毆 麵包店駁:他罵人還先打我。(圖/東森新聞)

▲麵包店劉姓老闆出面反駁,明明就是陸男進門就先罵人。(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影片可以看見,劉老闆準備回到店內,下一秒被一名男子攻擊臉部,氣得衝去要拿斧頭,但被母親和員工攔阻,因此才改拿滅火器衝出去。陸男則反駁,「對方在麵包店門口對我動手(被環抱脖子),被拉開以後,我就被先叫回飲料店裡面,(走到一半)就像影片那樣子被滅火器打。」

▲▼談車損遭斧頭追 滅火器毆 麵包店駁:他罵人還先打我。(圖/東森新聞)

▲影片中劉男剛要走入店內,結果就被人出拳攻擊,氣得衝去拿斧頭,但被其他人阻止。(圖/東森新聞)

原本只是機車車禍協商賠償,最後雙方卻指控別人動手打人,陸男頭部被砸到紅腫,劉老闆則是耳朵撕裂傷,離奇的是2人都不是車禍當事人,只是因為發生車禍的員工沒有第一時間談妥車損賠償,進而發生後續的肢體衝突,兩間店也因此槓上互告傷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