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6旅資深上士疑墜樓亡 台中檢:全案朝自殺或意外方向偵查

▲陸軍第十軍團沈姓上士,21日清晨在后里營區被發現疑墜樓重傷,經送醫急救後仍不治。(圖/記者白珈陽攝)

▲陸軍第十軍團沈姓上士,21日清晨在后里營區被發現疑墜樓重傷,經送醫急救後仍不治。(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陸軍第十軍團沈姓上士(43歲),21日清晨在后里營區被發現疑墜樓重傷,經送醫急救後仍不治,檢察官22日上午前往台中殯儀館驗屍,採檢體送法醫研究所鑑定,並將死者所有手機送網數位採證中心,瞭解沈男生前曾與誰聯絡,全案朝自殺或意外墜足方向偵查。

21日清晨6時許,當時旅內官兵正在進行晨運,突然發現沈姓上士倒臥在宿舍前草皮,而宿舍是3樓建築,他被發現時全身是傷且意識不清,送往台中國軍總醫院急救,仍然回天乏術。

經軍方報請台中地檢署偵辦,檢察官指揮憲兵協助,於沈姓上士陳屍處的案發現場採證,並取得他的手機。而沈姓上士為何離開寢室至案發現場,檢察官持續傳訊軍方相關人員進行調查。

檢察官22日率法醫前往台中殯儀館解剖相驗,將相關檢體送往法醫研究所鑑定,並將沈男所有手機送至該署的數位採證中心,以瞭解他生前曾與誰聯絡。全案朝自殺或意外墜足方向偵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新店性侵殺害案」倖存女一看新聞頻發抖… 一追千金女同學下落崩潰

「邪惡受害者」偷開父車!賴清德幫開記者會討國賠 怎知受害者性侵殺國二女

台中mini cooper與機車相撞 女騎士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