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23日召開「全場景媒體品鑒會」 預料摺疊手機Mate X同日開放預購

▲▼華為所推出的摺疊型智慧型手機Mate X。(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傳聞指出,華為摺疊手機Mate X將於23日開放預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華為即將於明(23)日於深圳舉行「全場景媒體品鑒會」,綜合多家陸媒報導皆指出,華為將於同日開放摺疊手機Mate X預購,並將於11/1正式出貨。

事實上,華為早在今年2月時就推出了Mate X機款,不過由於種種因素因而遲遲未公布相關發售消息。不過,在9月中的華為Mate 30新機發表會上,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就已預告過,摺疊手機將在10月上市。

因此合理推論,Mate X在明日的全場景媒體品鑒會後即刻可預購,也是不無可能。據傳,華為摺疊手機Mate X的定價應該會落在人民幣1.8萬左右,大約為台幣78,000元,相較於目前已發售的三星Galaxy Fold定價(約台幣65,000元)來得稍貴一些。

據了解,華為Mate X摺疊的方式與三星Galaxy Fold不同,Galaxy Fold採用「向內摺」的方式,而Mate X則是採用「向外凹」的設計。若是設計方式與先前一樣,那麼Mate X在摺起時應為6.6吋,展開之後則會變成8吋的平板。

不過基於手機定價與良率等考量,華為應會與三星一樣不會進行全球鋪貨,且會限定某些國家才能訂購,至於Mate X究竟會不會在台灣販售,就得等到Mate X公布銷售資訊後才能確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