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運會/台灣體操起飛 成績觀戰資訊竟然全看不到

▲李智凱。(圖/記者林育正攝)

▲李智凱。(圖/記者林育正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體操在李智凱和唐嘉鴻的帶領下在世大運、亞運和世錦賽的好成績帶領下,聲勢達到前所未見的高度。不過到了全運會,卻連最基本的細項比賽成績和觀戰資訊都查不到,讓為數已經不多的體操迷大呼掉漆。

全運會體操賽程共3天,首日在21日舉行男女成隊競賽。成隊競賽同時也是個人全能和單項決賽的資格賽,但比賽結束後當晚,全運會官網完全查無細項成績,僅簡易顯示成隊分數,完全無法得知接下來兩天全能決賽和單項決賽的陣容。而在體操協會官網,點擊成績查詢也全無資料。「我們要如何得知隔日的賽程安排與出場選手呢?又怎能增加現場觀眾量?」匿名體操迷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且在體操開賽首日,賽場不僅禁止媒體到場邊攝影,更無法在現場尋找選手採訪,經過一番協調後才勉強放行,對需要更多,以及持續曝光的體操運動完全不利。

此外,目前國際體操賽事在網路上皆提供即時成績查詢,但台灣體操完全落後。「台灣本來也有,但從今年的全中運﹑全大運起,網路上即無即時成績查詢,關心國內比賽比國外比賽更困難,更加深關心者的無力感。」

而且從日前世錦賽選拔賽選在一般人無法進入的國訓中心舉行;僅有3天的全運會體操賽事,也都在平日舉行,而且地點遠在林口,對觀眾極度不友善。

關鍵字: 全運會體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