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遭霸凌輕生 于美人不捨:鍵盤手逼她走上絕路!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于美人日前上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錄影,對於日前韓國女星雪莉在家中輕生,她感慨說:「網路霸凌那不是第一個,究竟還要犧牲多少人!」她慶幸自己有點人生歷練,比較少遇到網友的霸凌,「但這位女星是韓國偶像,所以很多人會把生活很多不滿,會投射到舞台上光鮮亮麗的人,因為這工具(網路)太方便,鍵盤一打出去太難控制!」

▲▼于美人。(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于美人不捨韓星雪莉遭霸凌輕生。(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對於網路霸凌,她反問:「去跟粉絲較爭會很不舒服,且為何要對一個陌生人對我的評價較爭?」看到新聞報導韓國女星疑似被霸凌而輕生,除了同情也心疼在網路上被霸凌的人,「因為她們還沒法分辨霸凌的界線,一旦有負面來的時候會撐不住。」所以她也呼籲粉絲:「不要用合情合理的角度來評論藝人,然後一點一滴在殺人,這社會用正義包裝不公平事情太多。就是用一點一滴把她往死路逼,且她是有憂鬱症的人,真的太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坦言自己也經常會跟龍鳳胎兒女講,遇到網路霸凌時不要先跟著陷入情緒,「且通常小孩遇到都是自己認識,他們是有機會可以過濾,最重要是不要迷戀按讚的數字,就不會受到傷害。」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