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郊區沒外送…奧客竟「鑽程式漏洞」下單 外送員傻眼:12公里?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沒差你繼續訂!」台中一名foodpanda外送員在臉書粉專「靠北熊貓」抱怨,一名顧客因居住超越外送1公里的限制的地區,竟鑽程式的漏洞,把距離改為12公里遠,讓接到單的他氣炸,「你那邊郊區訂不到就不要訂!」

▲uber eats,foodpanda,空腹熊貓,外送平台,網路外送。(圖/記者林敬旻攝)

▲一名foodpanda外送員遇到奧客,直接氣炸。(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外送平台為了保持食物新鮮度,以及外送員們的服務效率,會以合作的餐廳為出發點、限制1公里的外送距離。沒想到,原PO竟遇到一名消費者,將定位先設定在市區,等商家接單後再更改領餐點的位置,一來一往距離直接突破12公里,騎車都需要至少22分鐘。

▲▼郊區沒外送…奧客竟「鑽程式漏洞」下單 外送員傻眼:12公里?。(圖/翻攝靠北熊貓)

▲原PO看著客人耍小聰明,氣到不行。(圖/翻攝靠北熊貓)

原PO痛斥,「用市區地址訂,改地址說要送到郊區…差12公里,你他X有沒有腦?沒差你繼續訂,反正超過1公里客服都會取消,都是我吃掉,然後還賺一單的錢,爽啦!」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他覺得外送辛苦多請吃」、「這客人猛啊」、「到義仁村了」、「12公里?!!這客人還真奧」、「看得出來他很喜歡請你吃飯」。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