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秋訓熱身賽投手林安可登板?期待明年投打都有好表現

▲UNDER ARMOUR 邀請中職新秀 林安可、健身女神 泱泱,一同探究身體修復對運動表現的重要性!(圖/UNDER ARMOUR提供)

▲UNDER ARMOUR 邀請中職新秀 林安可、健身女神 泱泱,一同探究身體修復對運動表現的重要性!(圖/UNDER ARMOUR提供)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統一獅「二刀流」林安可今年以野手為主出賽,球季結束後展開投手訓練,希望明年能以二刀流身份在中職闖蕩,他也許下願望,「希望2個都要維持。」

林安可,高中、大學就是投打表現都很優異的球員,最快球速147公里,還獲得日職讀賣巨人、東北樂天金鷲賞識,可惜最後未能旅日,2018年進行左手肘關節鏡手術清除骨刺後,2019年加入中職選秀,並在首輪獲得統一獅指名加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安可本季都以野手身份出賽,29場比賽中,有106打數,敲出27支安打,包含7支二壘安打、2發全壘打,選到12保送,有2次故意四壞球保送,嘗試盜壘1次但失敗,打擊三圍0255/0.336/0.377。

球季結束後,1年半沒有實戰投球的林安可展開投手訓練,統一教練團也與他討論過秋訓熱身賽登板問題,林安可說:「有討論過,但還不一定,還要看調整狀況。」

談到明年展望,林安可希望投打都要維持,「希望不要只有投球好或者打擊好,兩個都要維持,重要的是不能受傷,因為受傷一定會對投球或者打擊有影響。」

以二刀流為夢想的林安可,現在已經在中職一軍以打者身份出賽,他說:「當然會希望自己在職棒初登板,很期待。」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