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開砲李榮浩:真的很不會做人! 爆幕後糾紛「一個笑話」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謝和弦日前才宣布和華納音樂解約,22日就突然在社群網站上爆料,當初大力推薦公司簽下李榮浩,結果現在發現對方「很不會做人」,砲火攻向昔日同門師弟。

▲謝和弦開砲李榮浩:真的很不會做人。(圖/翻攝自臉書/謝和弦 R-chord (阿扣)、李榮浩)

▲謝和弦突點名李榮浩「真的很不會做人」。(圖/翻攝自臉書/謝和弦 R-chord (阿扣)、李榮浩)

謝和弦在社群網站直接點名:「講一個笑話,當初我跟華納音樂說,快簽下李榮浩吧,他的音樂很棒有市場,現在他老爺不爽,視覺照片不喜歡,叫台灣印刷廠所有員工一個晚上不眠不休,印出新的給他,真的很不會做人。」他隨後話鋒一轉,似乎意有所指地表示:「後來,高爾宣就簽給陶山音樂了。高爾宣比較會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開砲李榮浩:真的很不會做人。(圖/翻攝自謝和弦Instagram)

▲謝和弦開砲李榮浩。(圖/翻攝自謝和弦Instagram)

在PO出這篇文的同時,謝和弦也轉發dooing負能量語錄:「如果有人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我不會原諒他,原諒他是上帝的事,我的任務是送他去見上帝。」

謝和弦在18日宣布跟華納音樂解約,但其實早從8月開始,就在抱怨公司不幫他發行有關台灣的歌。他解約後,一度傳出要跳槽陶山音樂,成為高爾宣的師弟;但陶山音樂表示跟他沒有合約,「只有陶山音樂的製作人,有幫他製作歌曲,目前也沒有洽談合作計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