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對夫妻Nico宣布「懷上第二胎」 妮妮要當姊姊了!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和女兒妮妮在臉書上擁有高人氣,Nico在22日宣布懷孕的喜訊,將迎來第二胎寶寶,妮妮也要當姐姐了!

▲那對夫妻出席兒福講座(圖/記者季相儒攝)

▲「那對夫妻」Nico懷第二胎。(圖/記者季相儒攝)

Kim開心分享Nico懷孕的消息,他直呼人生很奇妙,並透露從去年開始老婆就常跟自己聊到想生第二胎,「本來我真的沒有這個念頭,但後面漸漸被老婆給說服,就想說好吧,我們就順其自然~」他也深刻了解懷孕到生產過程的辛苦和難熬,畢竟第一胎的景象都還記憶猶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Kim在幾個月前開始自己第一次作詞、作曲,寫了一首歌想要在10/31結婚週年時送給Nico,他透露才錄完沒多久,音樂都還沒混音,兩人就得知了第二胎即將到來的消息,將迎來第二個寶寶的他直呼開心,他也特地感謝老婆:「但我知道這份幸福和喜悅,是老婆辛苦的付出我才能擁有的!」

▲那對夫妻+女兒妮妮。(圖/記者張一中攝)

▲妮妮要當姐姐了。(圖/記者張一中攝)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