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強自豪「行情好」不吃回頭草 吳婉君接受復合:感覺對就可以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劉至翰、陳志強在三立八點台劇《炮仔聲》追求吳婉君,陳志強劇中擁有吳婉君「孩子的爸」光環加持,積極挽回舊愛,而陳志強私下不吃回頭草,反而是人稱「吳大哥」的吳婉君會接受復合,讓眾人驚呆。

▲▼劉至翰《炮仔聲》             。(圖/三立提供)

▲劉至翰(右1)加入《炮仔聲》。(圖/三立提供)

吳婉君笑說,每次看他們對戲還滿有「CP感」的,有種自己才是第三者的感覺,陳志強則苦笑,劇中男人緣比女人緣還好,之前是跟吳懷中組CP,後來粉絲又把他跟江宏恩送作堆,如今又有網友起哄跟劉至翰湊對,讓他無奈表示,這也算是另類的「炮仔聲最夯男星」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至翰《炮仔聲》             。(圖/三立提供)

▲左起劉至翰、吳婉君、陳志強。(圖/三立提供)

而聊到舊愛話題,陳志強認為舊愛是每個男人的死穴,「因為男人就是犯賤,總是得不到的最美,一開始擁不懂珍惜,到頭來一場空之後才發現舊愛才是最美。」

陳志強本人不吃回頭草,打趣喊,「行情一直都不錯,不需要啦!」而天蠍座吳婉君敢愛敢恨,竟自爆會吃回頭草,讓陳志強驚呆,吳婉君表示,「感情這種東西,是有回溯性的,若遇上舊情人談復合,當時機對了、感覺對了是會答應的。」

▲▼劉至翰《炮仔聲》             。(圖/三立提供)

▲陳志強、劉至翰被說很有CP感。(圖/三立提供)

劇中每天面對劉至翰瘋狂追求,吳婉君笑說如果沒感覺,會覺得是變態,但若有好感,完全可以嫁了,對於感情的中心思想就是,「我喜歡你,你不用追;我不喜歡你,你當孝子也不能感動天!」若遇到喜歡的男生也會主動出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