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勇揭「網路霸凌+情緒化」黑歷史:讓我變更堅定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鄧紫棋推出新單曲《Walk on Water》,詞曲由她一手包辦,同時也是科幻電影《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的主題曲,是她二度替好萊塢電影獻聲,歌曲鼓勵大家在逆境裡不要放棄,鄧紫棋表示:「從曾經我面對著讓人絕望的網絡霸凌、或者陷入情緒化飲食偶爾暴飲暴食偶爾滴水不沾、或工作上受到的一些不合理不被尊重甚至不公義的事情,這一切的經歷都挑戰了我的信心,卻讓我變得更堅定。」

▲鄧紫棋推出新單曲《Walk on Water》。(圖/G Nation Limited提供)

▲鄧紫棋推出新單曲《Walk on Water》。(圖/G Nation Limited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歌詞中提到「曾被壓榨的,now walk on water!曾被嚇怕的,together walk on water!曾被強迫的,曾被搶奪的,just walk on water,just walk on water!」不少歌迷聽完感慨是鄧紫棋自己的經歷,紛紛表示心疼,對於歌迷的溫情喊話,鄧紫棋表示:「不用擔心我,挫敗乃每個人都會遇到的經歷,很正常。而且音樂是我的出口,有時候我寫完了就情緒好很多了!」

▲鄧紫棋自爆曾受情緒化暴飲暴食之苦。(圖/G Nation Limited提供)

▲鄧紫棋自爆曾受情緒化暴飲暴食之苦。(圖/G Nation Limited提供)

她也透露信仰幫助自己很多,「因為很多時候只要跟牧師聊完,或禱告完,我就會恢復信心。思想也很重要,要保持思想正面,不要被自己的思想限制了。」

《Walk on Water》被選為經典科幻動作片《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主題曲,鄧紫棋透露私下很愛看科幻片,「雖然超現實,但看完通常我會充滿著使命感,會覺得我自己也是有著改變世界的超能力,會讓我動力滿滿。」回憶小時候看了《魔鬼終結者》第一、二集,令她印象深刻,「小時候看到電影裡的末日景象,讓我最怕的就是會失去身邊愛的人。雖然動作部分會讓我覺得很刺激,但通常最後都會回歸感動,看完會很想好好去愛身邊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