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機台主忙補貨弄丟手機 「好心人」撿走秒關機恐吃侵占

▲▼女子夾娃娃時看到台主忘在機台上的手機,拿走後恐吃上侵占罪嫌。(圖/翻攝自三重蘆洲五股新北大都會)

▲女子看到台主忘在娃娃機上的手機,拿走後恐吃上侵占罪嫌。(圖/翻攝自三重蘆洲五股新北大都會)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娃娃機台主葉姓女子19日到三重中央北路替機台補貨,收取了零錢並將機台內貨品擺好後,卻不小心手機放在娃娃機上忘記拿走,發現後回頭尋找卻發現手機已經被一名女子「摸走」,手機還被刻意關機,事發後至今4天仍未尋獲,上網苦求歸還「這手機對我真的很重要」警方獲報後依照侵占罪嫌偵辦當中。

23歲的葉女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我們去夾娃娃店的時候,手機放在旁邊機台上被有心人摸走,有報警後調閱了監視器,看見一個『有心人』拿了我的手機 ,但警察局並未收到手機,不知道『有心人』是在忙還是?而且我們發現遺失的當下打電話還『關機』。」

葉女警告若好心人惡意不歸還,一定會採舉法律途徑,因為手機裡面有對他來說「很重要的回憶」,從19日下午1時許遺失至截稿為止已經4天,卻始終沒有開機,讓她不免懷疑是被人惡意侵占。

據查證,葉女遺失的為三星首款翻轉鏡頭手機Galaxy A80,空機價約1萬5千元,員警研判此舉已疑涉有侵占罪嫌,警方已受理在案,目前已針對特定犯嫌積極調閱監視器中。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2賊偷關渡自然公園百公斤石雕變賣 藝品店老闆全推給亡弟

新莊夫妻口角夫拿菜刀砍殺! 妻滿頭血搭電梯下樓求救

朋友借車遇上擦撞意外…車主花6天找到當事人想理論 竟遭滅火器砸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