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王凱蒂淡出演藝圈3年 和閨蜜開酒吧「刷馬桶、掃地」自己來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女星王凱蒂淡出演藝圈多年,30歲那年和好友周靚一起和開了間酒吧,近來兩人創業故事被出版社相中,出了一本以酒譜為出發點,介紹兩位女孩創業點滴的書《如醉一回 如夢一齣 HANKO 60 調酒劇場》,王凱蒂透露,雖酒吧已營業3年多,但至今仍對店裡大小事親力親為、接訂單、刷馬桶都自己來。

▲▼   王凱蒂轉型成功          。(圖/王凱蒂提供)

▲王凱蒂(左)和閨蜜周靚開酒吧,現在還出書 。(圖/王凱蒂提供)

該書中許多酒譜都是紀念王凱蒂和周靚的友誼,例如帶有酸辣感椰子香氣的調酒,是因為她們都喜歡泰國,江南泡菜酒則是代表韓國,還有一杯「漢口陸零」,是調酒師看著她們創業過程,用花語是「堅忍不拔」的野薑花作為基底調出來的,王凱蒂說,「不管是管帳、行銷談活動,到現在網路接的定位,我們都是小編,刷馬桶掃地也都是我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王凱蒂轉型成功          。(圖/王凱蒂提供)

▲王凱蒂(左)和周靚對酒吧大小事親力親為。(圖/王凱蒂提供)

談起創業到出書的經過,王凱蒂透露她30歲生日時和周靚一起到香港玩,聊到想創業,開一間能品酒、玩畫的地方,「那時候我們剛好在酒吧,我就說那就開bar,然後就開了。」

兩人都喜歡旅遊,一起走過3、40個國家,每次出國就會找特色餐廳或酒吧,也希望使用台灣食材用調酒方式將台灣的故事介紹給更多人,「也是這樣出版社找我們出書,覺得我們產品很有特色,第一段就是介紹我們開店的發想。」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