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子瑜超搶手! 已婚大老示愛「摸來摸去」求交往:看到妳忍不住怎麼辦?

▲和連千毅牽扯的直播主劉子瑜,曾受訪力挺連千毅,表示「連千毅是我的貴人」。(翻攝自劉子瑜IG)

文/鏡週刊

辣模劉子瑜、翁子涵自從與知名「直播拍賣主」連千毅扯上關連後,雙雙成為新聞火紅人物。自稱是有錢千金的翁子涵陸續被爆出假名媛、賣淫、吸毒等負面新聞;而劉子瑜澄清與連千毅純屬工作關係後,星光黯淡不少。就在大家只記得子涵,忘了子瑜時,本刊獨家取得一段不為不知的電話錄音,內容是劉子瑜被一位已婚大老追求,甚至提及自己被「摸來摸去」。

擁有火辣爆乳身材的劉子瑜,因被爆是連千毅的後宮之一而知名度大增,她雖極力漂白自己非「情婦」,然而本刊卻接獲爆料指出,她也曾被一位已婚大老瘋狂追求,兩人之間的通話影音檔流出,劉子瑜對他說不喜歡被摸來摸去,大老竟回:「看到妳會忍不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妳會忍不住】劉子瑜遭已婚大老「摸來摸去」 連千毅後宮亂象不休 

▲連千毅因涉嫌賣仿冒精品在看守所遭羈押禁見,曾和他合作的直播主子涵(右)、子瑜(左),也跟著知名度大增。(翻攝自連千毅IG)

一直被摸 嬌嗲不舒服

這段錄音檔中,大老一開始就問:「我跟妳聊的事情如何?我那天不是跟妳聊很多嗎?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的事情,妳不是說第二天要告訴我嗎?」劉子瑜回:「相處是需要時間的,我覺得你很急啊。」大老乾笑二聲說:「這種事情…不急才怪!」劉子瑜強調交往前須先相處一段時間,但並無拒絕之意。

【看到妳會忍不住】劉子瑜遭已婚大老「摸來摸去」 連千毅後宮亂象不休 

▲劉子瑜曾穿著性感,和追求者去唱卡拉OK。(讀者提供)

大老並以言語表達只追求子瑜一個,完全忘記自己是已婚身分,後劉以嬌聲向大老表示,自己是有簽約的藝人,大老不該將經紀人趕走,透露自己會遭冷凍。大老趕緊哄:「好,我下次改過」,此時劉的怒氣緩和又嗲說:「你都不幫我…」大老再度哄劉:「沒問題,下次妳看怎樣合適,我就照妳的方式做。」看出大老完全為了討好劉子瑜。

【看到妳會忍不住】劉子瑜遭已婚大老「摸來摸去」 連千毅後宮亂象不休 

▲擁有百萬粉絲關注的劉子瑜,曾推出個人寫真年曆,並邀請香港攝影師Yeung Kwo操刀。

原本兩人要結束通話,沒想到劉突然說:「還有,我不喜歡一直被摸來摸去,就還不是男女朋友,我一直被摸,會很不舒服。」大老竟回:「可是看到妳…會忍不住,怎麼辦?」劉繼續質問大老:「還是你對很多女生都這樣?」大老秒回:「沒有!」說完又乾笑二聲,大老向劉表達欣賞之意,但劉立即插話:「很不錯也不能這樣,你也要尊重到我吧?」大老停頓二秒後,再約劉吃飯即掛電話。

【看到妳會忍不住】劉子瑜遭已婚大老「摸來摸去」 連千毅後宮亂象不休 

▲擁有爆乳火辣身材的劉子瑜,是許多男人心中夢寐以求的對象。(翻攝自劉子瑜IG)

要求交往 電話頻催促

雖然這段對話錄音檔僅4分38秒,但已證明已婚大老不滿足現狀,不僅想追求劉子瑜,且猴急的對劉「摸來摸去」。

劉子瑜曾與連千毅共同直播一元競標法拉利458與寶馬i8等超跑,以及競標直升機,製造不少熱議話題。(翻攝自劉子瑜臉書)

劉子瑜曾與連千毅共同直播一元競標法拉利458與寶馬i8等超跑,以及競標直升機,製造不少熱議話題。(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劉子瑜曾與連千毅共同直播一元競標法拉利458與寶馬i8等超跑,以及競標直升機,製造不少熱議話題。(翻攝自劉子瑜臉書)

據了解,劉子瑜擁有甜美的聲音與長相,是大老喜歡的「菜」,因此兩人第一次聚會認識後,大老就不斷請中間人再約她碰面,兩人除了一起唱卡拉OK外,也曾一起到高級餐廳用餐。期間大老向劉提出「交往」要求,不過劉並沒立即答應,也一直沒回覆,因而大老急著打電話確認,雖然無法確定這段錄音發生在何時?但可證明連千毅身邊的兩個女人,絕非泛泛之輩!


更多鏡週刊報導
【看到妳會忍不住】已婚警察假臨檢真約炮 女星爆氣公開錄音記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