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詩梅一聽「玉富」諧音秒接下工作 開直播直擊後台...老公也入鏡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伊林名模王思偉、國民造型師李明川、設計師沙布喇.安德烈日前到「2019玉富伸展台 大地時裝秀」在花蓮玉富自行車道東里鐵馬驛站擔任評審,王思偉、李明川一到現場就受到熱情民眾歡迎,王思偉一現身名模氣場強大,現場驚呼連連。

▲▼杜詩梅 。(圖/伊林娛樂提供)

▲杜詩梅擔任活動主持人 。(圖/伊林娛樂提供)

花蓮媳婦杜詩梅擔任晚間創意走秀主持人,活動前開直播和民眾分享名模後台,老公也入鏡直播,她已經很久沒化全妝的她,「晚間的創意走秀,當然要由我這個創意的主持人來主持!」杜詩梅說「玉富」和「孕婦」諧音很像,當初經紀人要她把時間空下來,她立刻答應,笑說:「好合適,我假孕婦啊!我可以上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杜詩梅。(圖/翻攝自Facebook/杜詩梅 Tu Shih Mei)

▲杜詩梅和老公開直播。(圖/翻攝自Facebook/杜詩梅 Tu Shih Mei)
 
去年擔任評審的李明川再度受邀擔任評審,他出發前就已迫不及待要看到參賽者作品,李明川說:「今年我看到了更多的豐富的設計,尤其是布料方面很出乎意料,印花風格凸顯原民色彩的多元化。」征戰過紐約、米蘭、巴黎等時裝週的名模王思偉首度擔任評審,她笑說前一晚緊張到失眠,還先向李明川請益。

▲▼王思偉、李明川。(圖/伊林娛樂提供)

▲王思偉、李明川擔任活動評審。(圖/伊林娛樂提供)
 
活動結束後王思偉和李明川共享「餐桌上的部落旅行」晚餐,王思偉忍不住說,「回台北我一定會非常想念,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參與看看。」李明川則是一圓品嘗部落美食的心願,他去年當評審趁搭車空檔嘗名產玉里麵,今年吃部落美食,大飽口福,他說「我回程本來也想外帶玉里麵,但是我真的吃不下了,原住民風味餐好吃又很有飽足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