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奴才毛孩「疊手手挑戰」! 吉娃娃疑惑2秒反應超驚喜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手疊疊樂就是「加油」起手式,吉娃娃Devil沒有學過這招,竟然合群地把手手疊上,模樣非常可愛。飼主張謙說,他在網路看到其他飼主跟狗狗的互動遊戲,於是讓毛孩試試看,沒想到真的成功。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吉娃娃玩手疊疊樂。(圖/飼主張謙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可是很聰明的唷!(圖/飼主張謙提供)

影片中,3名飼主分別把手疊起來,來個加油起手式,6隻手疊完後就輪到重頭戲,只要吉娃娃Devil的手疊上就大功告成,主人們呼喚著毛孩的名字,Devil愣了一下似乎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但似乎受到四周氛圍的影響,不到2秒鐘也舉起手疊上去,還抬頭看鏡頭像是說「我很棒吧!」聰明的反應逗得大家一陣歡呼。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吉娃娃玩手疊疊樂。(圖/飼主張謙提供)

▲Devil平常會坐下、擊掌。(圖/飼主張謙提供)

張謙提到,他在網路上看到一個遊戲,內容是3個人把手疊起來,看自己的寵物會不會疊,「一開始Devil還很疑惑,後來把手靠近牠就成功,之後幾次也都成功喔!」他還透露,其實Devil平時的指令比較擅長擊掌、坐下,握手反而不太會,所以這個反應真的讓大家很驚奇。

張謙把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吉娃娃好朋友」,許多網友都說好萌,想跟自家的寶貝試試,這樣以後的「加油」就更有向心力了!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吉娃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