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松山機場「手機掉了」 全程微笑幫粉絲簽名:還會再來台灣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來台宣傳《雙子殺手》(Gemini Man)5天4夜,22日下午約1點50分,抵達松山機場搭乘私人飛機離台。他的座車一抵達機場,全場粉絲狂叫他的名字,而他一下車看見這麼多粉絲感動呆了,甚至不小心手機掉了下來,由保全人員幫忙從地上撿起。

▲▼威爾史密斯《雙子殺手》離台。(圖/記者宋良義攝)

▲威爾史密斯離台一見到粉絲開心比了「YA」。(圖/記者宋良義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拿回手機之後,威爾史密斯本來轉身就到商務中心門口,卻刻意往大門反方向繞到粉絲面前簽名、自拍,他在現場回應粉絲:「台灣讚爆了!」又承諾還會再來台灣,全程保持微笑,幾乎簽完所有粉絲才離開,而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在他之後抵達機場。

▲▼威爾史密斯《雙子殺手》離台。(圖/記者宋良義攝)

▲威爾史密斯面對粉絲簽名、自拍有求必應。(圖/記者宋良義攝)

威爾史密斯18日抵台,預計訪台5天,20日他抽空逛寧夏夜市,體驗麻油雞、西瓜牛奶道地台灣味,接下來展開一連串宣傳行程,21日晚間6點在美麗華大直影城舉行首映會,在紅毯走了長達50分鐘,全程飛吻、擊掌、自拍、簽名大放送,更以中文說出:「你好,台北!」嗨爆全場。

《雙子殺手》10月23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