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500爽玩「半套」!20mins後遇警衝入包廂...他哀怨喊:才剛射沒多久

▲▼按摩。(圖/pixabay)

▲湯男到養生館進行半套交易,表示自己才剛射不久,警方就衝進來了。(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宜蘭報導

一名湯姓男子2017年間到宜蘭一間養生館消費,暗示櫃台要「做黑的」,更要求按摩小姐要安排漂亮一點的,雙方談妥價格後,進行半套服務,沒想到才經過20分鐘便遭警方查獲。法院審理時,養生館方的律師指控,警方在過程中用「美女」、「我們乾脆看妳嘴巴有沒有(精液)」等語騷擾,但不被採信。

判決書指出,林姓女子2017年3月起與田姓女子合夥經營一間養生館,2018年4月25日碰上一名湯姓男子入店消費。湯男一走進來就向林女表示要「做黑的」,並要求林女「安排漂亮一點的按摩小姐服務」,雙方談妥以1小時1500元的價格進行半套服務後,他便隨著田女進入包廂,但不巧的是,20分鐘後便遭查獲。警方還在包廂內發現沒有使用過的保險套一個,也在養生館一樓查扣5包保險套。

雖然林女否認有任何圖利媒介猥褻的犯行,辯稱保險套是養生館前手留下來的物品。但這番說詞卻被湯男打臉,他稱當時詢問林女是否有性服務,林女回應,「第一次見面沒有在做全套的,只能做半套」,費用為1000元按摩費、500元打手槍費用,共1500元,接著2人便進入包廂內。湯男表示,自己才剛射精沒多久,警方便衝了進來。

林女辯護律師則稱,被查扣的紙內褲沒有經過完整鑑定程序,確定殘留物是不是湯男的精液、汗漬或按摩所使用的精油,且警方衝入包廂內搜索時,曾用「美女」、「我們乾脆看妳嘴巴有沒有」等語騷擾田女,認為搜索扣押程序有重大瑕疵。

但高院認為,田女在警詢時沒有否認犯行,湯男也稱紙內褲上的是接受半套服務後沾染上的精液,至於「美女」只是口頭稱呼,後者則是「查看田女嘴部有無精液反應」的意思,不採信律師的辯詞。

高院審理後,將林女的上訴駁回,維持一審原判,依圖利媒介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

越想越不對勁!

【更多新聞】

人妻與小王車內「激情搖擺」後懷孕...她向老公坦承:不知孩子爸是誰!

下面像榴槤讓人上癮!他車內激戰人妻...正宮一聽「你頭頭比較大」秒崩潰

水電工修完馬桶...見短褲妹盤腿看電視!秒爬上床狂摸喊:來一次不會怎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